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奔驰4S店回应C级降价11万,奔驰C级被曝降价11万,4S店回应

2023-03-09 10:56 来源:网络

奔驰对北京地区启动新一轮降价促销,降价幅度被曝光超过11万元。

据传,优惠过后,奔驰C200L运动版的车型指导价跌至22万出头,奔驰E价格最低下探至33万元左右。

3月8日,媒体记者走访北京地区的线下门店,4S店的工作人员回答说:“这是他们自己做的报价,水分很多。”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奔驰C级优惠6万,奔驰E级优惠5万,北京所有的4S店都会有优惠,但是每家店的差异顶多在5000块钱左右。”

此外,3月7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了多项重要人事任命。

其中包括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 )结束在中国市场近四年的任期,重返德国总部出任新职务。 现任销售首席运营官段建军将接任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以上任命将于2023年5月1日正式生效。

这是奔驰销售公司首次启用中国本土人才,段建军将成为奔驰销售公司史上首位本土CEO。

据了解,段建军拥有近30年的汽车行业经验,曾在多家跨国公司担任高管,2013年进入奔驰销售公司,担任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2019年升任销售与营销首席运营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雪铁龙直降9万,引爆汽车圈。

在湖北,这种豪华车补贴远远超出外界预期,迅速掀起销售热潮,甚至“是邻近省份的消费者所为”。 于是,社会上说:“20万的C6到处都是缺点,而12万的C6到处都是优点! ”的段子开始上市了。

目前,雪铁龙C6是东风雪铁龙的旗舰机型,官方指导价为21.68-27.59万元,该车定位b级车,竞争对手为帕萨特、凯美瑞。 12万次乘车,14万次落地,这样的史诗级降价是前所未有的。

不仅仅是雪铁龙,东风系多个品牌汽车,都联合了湖北当地政府进行购车补贴,凡是在湖北省内购车的消费者,均有4000元到9万元不等的补贴。

其中,东风本田最高优惠6.8万元,东风日产最高优惠6万元,东风标致最高优惠4.8万元,东风风神最高优惠4万元。

优惠补贴由汽车企业和政府平分承担,活动区域限定在湖北省内。 参加活动必须符合三个条件之一:湖北籍户籍、湖北籍身份证、在湖北提交半年以上社会保障。

奔驰4S店回应C级降价11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