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俄空天军大规模轰炸阿瓦迪夫卡,俄军发怒了,对乌阿瓦迪夫卡城市展开了大规模的袭击

2023-03-09 10:58 来源:网络

俄罗斯生气了,真的生气了,不再容忍乌克兰,不再在意兄弟的手足之情。

3月6日,俄军突然向乌克兰痛下杀手。

大量航空导弹炮弹密集,给乌克兰一个叫“阿伯迪布卡”的城市带来了疯狂的打击。

冷酷的手,恶毒的手,战斗的大小,很少见,大地必须有点颤抖。

导弹到达后,该地大量军事设施被摧毁,包括乌军阵地和武器弹药仓库。

现场浓烟滚滚,燃起熊熊大火,建筑物变成了一堆废墟。

这样看来,我认为俄罗斯军队试图瘫痪“阿伯迪夫卡”市的乌军军事设施。

减轻乌军武器装备对俄军构成严重威胁。

否则,从战场形势看,俄军为“阿伯迪夫卡”下一阶段的攻击做准备,就有这种倾向。

届时俄军进攻时,不仅减少大量士兵伤亡,而且阻力小得多,对整个战局都非常有利。

对乌军来说将是悲惨的,如果大量的先进武器和重型武器被俄罗斯军队破坏了。 很难阻止俄军的攻击。

为什么会这样呢?

由于乌军在巴哈姆特的精锐部队几乎被瓦格纳歼灭,兵员无法控制。

剩下的大多是新兵、老弱残兵,战斗力必然下降很多,抵挡瓦格纳的攻击是不现实的,只能说是坚持时间的长短。

目前,巴赫穆特战场已经结束,只要瓦格纳打死巴赫穆特,乌军的败局就确定。

下一个目标是谁,弄不好就是“阿瓦迪夫卡”,这个城市的乌军看起来很危险。

如果不做军事准备,俄军很可能会攻击这里。

如果军事减弱,新兵增多,俄军打这里可能比打巴赫穆特更轻松。

毕竟,征召新兵,无论从军事素质还是战斗力来说,都不能和乌精铫部队相提并论。

乌军这场战斗越来越难打,战斗力减弱,战胜俄军似乎变得更加困难。

cad8e alt="俄空天军大规模轰炸阿瓦迪夫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