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俄称在乌外籍雇佣军无权享战俘地位_向在乌阵亡官兵致哀

2022-03-04 10:49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3月3日,俄罗斯国防部宣布,西方国家增加了派往战场的私人军事公司的武装人员数量。抵达乌克兰的外国雇佣兵一直在摧毁和袭击俄罗斯的装备和材料团队,以及被掩护的航空部队。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外国雇佣兵需要系统的培训才能掌握,西方为乌克兰政权提供武器。俄罗斯国防部强调,西方派来的所有私人军事公司人员都不属于国际人道主义法律规定的战斗人员,无权获得战俘地位,等待他们的最佳结果也被刑事起诉。俄罗斯敦促计划去乌克兰的外国公民三思。

普京向在乌阵亡官兵致哀

当地时间3日,俄总统普京召开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会上,普京称赞俄军英勇表现,并向牺牲的俄军官兵致哀。最后普京表示,俄武装力量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正严格按计划和时间表推进,所有任务都在顺利完成。

俄称在乌外籍雇佣军无权享战俘地位_向在乌阵亡官兵致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