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阿根廷禁止取名梅西,梅西被恐吓!阿根廷总统下令彻查

2023-03-09 12:58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2日凌晨,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市的一家超市遭到枪手袭击,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这家超市经营者是阿根廷著名球星梅西的家族成员,罗萨里奥是梅西的家乡,目前梅西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据当地警方称,2名不明身份的男性驾驶摩托车,2日凌晨向超市大门至少连续14枪,留下了恐吓梅西和罗萨里奥市长的笔记,上面写着“梅西,我等你”。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事件发生后,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致电罗萨里奥市长哈维金,要求当地警方彻查袭击事件,加强当地治安。 另外,阿根廷的国家安全保障大臣、部分省的总督、很多国会议员等各界人士谴责了袭击事件。

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罗萨里奥传来可怕的消息,超市遭到袭击。 我马上联系罗萨里奥市的市长,和办公室主任取得联系,让我们现在开始做更多的事情。 我们已经做了很多事情。 但是,显然我们需要做更多。 在罗萨里奥,暴力和有组织犯罪问题很严重。

罗萨里奥市位于阿根廷中部,是该国第三大城市,主要内河粮食运输港,也是球星梅西及其妻子安东内拉罗克索的出生地。 梅西夫妇在罗萨里奥有多个住所和大量投资项目。 据说这次被袭击的超市是罗克佐家经营的连锁店之一。 梅西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本周刚刚获得2022年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奖。 梅西和妻子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度过,本月回到阿根廷,准备参加两场友谊赛。

主编:顾万全图文编辑:卢晓川题图来源:新华社图片编辑:雍凯

来源:作者:央视财经

阿根廷禁止取名梅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