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人队最新消息交易,截止日13笔交易!湖人引进班巴快船获强援 勇士送走怀斯曼迎回佩顿

2023-03-09 13:21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月10日,交易截止日终于到来。 在过去的这个晚上,NBA一共达成了13笔交易,湖人一个人送走了托马斯-布莱顿,贝弗利和一个轮换来到了班轮。 勇士三方交易告别怀斯曼,回到佩顿二世。 雄鹿获得克劳德,快船得到高地、戈登、普兰利等强力援助,沃尔有望重返火箭被收购……知名美国媒体bleacherreport(b/r )对交易进行评级。

湖人1换4送走托马斯-布莱恩特

据名记Woj报道,湖人将托马斯-布莱顿送去掘金,与文-里德到达了三个赛签。 赛季中,布莱恩特得到12.1分,6.8个篮板球,3分的命中率为44%。 达尔文里德菲尔德2.3分,1.6个篮板,3分命中率为36.4%。 湖人创造了18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掘金也有1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名记Shelburne称,浓眉回归后,布莱恩特对自己机会减少感到不满,想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向湖人申请交易。

B/R费率:湖人队a、掘金c

湖人2换1获得班巴

根据名记Shams的说法,湖人把贝弗利和下一个签名发给了魔术,换成了中后卫班轮。 据说比佛利不会为了魔术而工作,而是要求买断。 很多季后赛球队都有意拥有贝弗利,老东家森林狼就在其中。 在这次交易中,湖人队的奢侈税将从4500万美元降低到1740万美元,获得27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在此前的交易中,湖人已经得到了两个180万美元和一个2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赛季,比佛利山庄6.4分3.1个篮板2.6次助攻,保险杠7.3分4.6个篮板1.1次助攻。

B/R评级:湖人队A-,魔术a

勇士三方交易送走怀斯曼

勇士把怀斯曼送去活塞,活塞把萨迪克贝送去老鹰,诺克斯送去勇士,老鹰送去5个下一轮签名给勇士。 赛季中,怀斯曼得到6.9分,3.5个篮板。 怀斯曼的勇士生活告一段落,怀斯曼在为勇士效力的三个赛季中,一共出场60场,场均9.9分5.0板。

勇士6换1迎回佩顿二世

怀斯曼的三方交易完成后,勇士很快与开拓者签订了交易协议。 勇士发送了五个人的下一个签名和诺克斯,从开拓者换到了佩顿二世。 佩顿二世本赛季为开拓者出场15场,场均被4.1分2.6个篮板1.5次助攻1.1夺走。 到目前为止在勇士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和球队一起获得了冠军。 最终,勇士在今天的交易中节省了约700万美元的奢侈税,2023-2024年节省了3000万美元。

B/R等级:老鹰B、活塞C-、勇士C、开拓者C

快船2换1得到海兰德

据名记Woj报道,多名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将于2024年、2025年送出下一轮信号,从掘金变为后卫赛场。 赛季中,高地场积12.1分,2个篮板球,3次助攻。

B/R费率:快船a、掘金D-

火箭快船灰熊达成三方交易

据名记Woj报道,火箭、快船和灰熊达成了三方交易。 火箭得到了沃尔、丹尼格林,快船得到了戈登和灰熊的三个回合签名,灰熊得到了肯纳德。 沃尔预计将被抢购一空,这也将是沃尔在六个月内第二次被火箭抢购。 太阳有意在沃尔。 赛季中,沃尔菲尔德平均11.4分2.7个篮板5.2次助攻,戈登场平均13.1分2.1个篮板2.9次助攻,格林场平均3分1.3个篮板,肯纳德场平均7.8分2.4个篮板。

B/R评级:快船a、火箭c、灰熊b

快船用雷吉换来普拉姆利

据名记Woj报道,快船把雷吉-杰克逊送到黄蜂那里得到了梅森普拉姆利。 赛季中,雷吉场10.9分2.2个篮板3.5次助攻,普兰利场12.2分9.7个篮板3.7次助攻。 雷吉预计会被抢购一空。

B/R评价:快船a、黄蜂c

马刺1换5送走理查德森

据名记Shams报道,马刺把约西里理查森送到鹈鹕那里,和格拉汉姆交换了4个回合。 赛季中,理查森得到11.5分2.8个篮板3.3次助攻,格拉汉姆得到5.3分1.4个篮板2.2次助攻。

B/R评级:鹈鹕A-,马刺B

火箭与老鹰达成2换4交易

据名记Woj报道,多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送出加里森-马修斯和费尔南多,从老鹰那里得到了贾斯汀-霍洛迪、卡明斯基和两个回合的签名。 赛季中,马修斯4.8分,1.4个篮板,费尔南多4.1分,3.9个篮板,贾斯汀霍洛迪4.8分,卡明斯基2.7分,1.4个篮板。

B/R费率:火箭B、鹰击C

太阳2换1得到贝兹利

据名记Shams报道,太阳把萨里奇和一个标志送到雷霆,与伯利兹进行了交换。 赛季中,里奇菲尔德平均5.8分3.8个篮板,3分命中率为39.1%,贝斯利菲尔德平均5.4分3.4个篮板,3分命中率为40%。

B/R评级:雷霆A-,太阳C-

雄鹿三方交易得到克劳德

据名记Shams报道,雄鹿、篮网和行人达成了三方交易。 雄鹿获得克劳德,篮网获得两次轮签,行人获得乔治希尔、伊巴卡、诺拉和三次轮签。 到目前为止,雄鹿是唯一和克劳德面谈过的球队,他们付出了多次回合签字的代价,终于获得了这个防守悍将。 克劳德至今没有出场。 终身球场是9.6分4.3个篮板1.6次助攻。

B/R费率:篮网a、行人A-、雄鹿c

开拓者三方交易得到塞布尔

据名记Woj报道,开拓者、76人、黄蜂达成了三方交易。 76人得到了杰伦-麦克丹尼尔斯、开拓者的第二次回合签名(2024年尼克斯、2029年开拓者的第二次回合)、黄蜂得到了米哈伊尔克,开拓者得到了宿雾。 赛季中,塞布尔以2.7分1.3个篮板0.9抢到了0.3个拦网射门。 本赛季,他出场20分钟以上的比赛,出场10场,76人的战绩为10胜0负。 交易后,76人成功逃税。

B/R评价: 76人a,黄蜂B-,开拓者C

凯尔特人3换1得到穆斯卡拉

据名记Shams报道,凯尔特人将贾斯汀-杰克逊和第二轮的回合信号发给了雷,得到了穆斯卡拉。 雷霆计划裁掉贾斯汀杰克逊。 赛季中,穆斯卡拉球场为6.2分,3.1个篮板,3分命中率为39.4%。 贾斯汀杰克逊战均为0.9分,0.7个篮板,0.4次助攻。 雷霆在之后的7年里,有15个回合签名和19个回合签名。

B/R评级:凯尔特人a、雷霆b

湖人队最新消息交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