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星落凝成糖女主是姐姐还是妹妹,《星落凝成糖》:女二不再是恶毒姐姐,戏外是杨紫同学还是个博士

2023-03-09 14:14 来源:网络

《星落凝成糖》男主陈星旭是《水牛音》,女主李兰迪是《大饼脸》,这部剧真香!

人界的双胞胎公主,原计划嫁到软弱善良的天宫,但嫁到诡计多端的魔界后,在出嫁时坐错了花轿,饰演了神魔版的《上错花轿嫁对郎》。

除了社恐老神仙(陈星旭)和社牛黑莲(李兰迪)的可疑CP之外,心不在焉的男人(陈牧池)和软弱的公主(何宣林)对副CP来说也是相当开心的。

例如,假设三殿下向蓝绿藻公主挡了箭,但在杀敌退兵的刹那,自己在腰部刺了一刀,让蓝绿藻感到罪恶感的同时,授予了她救命恩人的称号。

比如,三殿下暗中试探,敌人杀来的时候故意装软弱,黑箭出来正好击中要害,试探却正好倒在青葵的匕首刃上,让青葵以为杀了人,拉着青葵一起沉沦。

与众不同的仙侠套路已经无法满足现代网民的胃口。 像《星落凝成糖》这样非常有好感的画风,目前已经很明显了。 特别是这次的女性角色,抛弃了本来的“雌性竞争”的模式,终于不再是恶意的姐姐了。

饰演海葵公主的何宣林,并不仅仅是《星落凝成糖》出演。 由张新成与吴倩合演的《冰糖炖雪梨》,在《夏梦欢》中现身,还演唱了一集插曲。

在考古学上,青葵公主和三殿下的对手戏很自然,也能感受到两人在戏外的身份。

何宣林与张一山、杨紫是同期同学,2018年通过常规招生成为北影博士生,担任北影12级和13级表演系班主任。

高学历,台词好,演技也好,何宣林这是女博士进军演艺圈吗! 这次《星落凝成糖》最喜欢可可的温柔公主又给她加分了,《星落凝成糖》越来越香了!

星落凝成糖女主是姐姐还是妹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