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巴黎VS拜仁预测,欧冠 巴黎圣日尔曼VS拜仁慕尼黑比分预测(2023.2.14)

2023-03-09 15:09 来源:网络

欧冠焦点战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4点进行,巴黎圣日耳曼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队。 巴黎圣日尔曼作为法甲联赛的名门球队,目前在联赛中暂时位居榜首。 在冠军联赛中球队领先于第二名。 拜仁慕尼黑队是德甲冠军,在欧冠联赛中排名第一,目前德甲队也一度位居榜首。

交锋历史:双方交锋近8次,巴黎圣日耳曼3胜0平5负,丢9个进球,丢12个进球,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慕尼黑在历史交锋中处于下风。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10场战绩为6胜1平3负,进25球,失14球,胜率60%,不败率70%,最近5场比赛取得2胜1平2负的成绩。 拜仁慕尼黑最近10场比赛战绩为6胜4平0负,29个进球,12个进球,胜率60%,不败率100%,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平的成绩。

这次比赛,巴黎圣日耳曼的梅西和姆巴佩将复出。 前线的问题很少,球队在防守上有很大的问题。 这场比赛面对拜仁慕尼黑强大的攻击小组,球队可能无法避免丢球。 从两队的历史经过和实力对比来看,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出胜负。

胜负

2-1,0-1

#足球##竞彩#

巴黎VS拜仁预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