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陆虎最出名的5首歌曲,陆虎,宝藏歌手

2023-03-09 16:04 来源:网络

陆虎,当时参加《快乐男声》的时候,对他的印象不是很深。 当时作为长沙大赛的冠军有点名气,但最后获得了全国第13名,停留在了全国总决赛。 当时只能获得全国第十名的力量,所以最终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响。

有一次《我家那闺女》,吴昕作为朋友去陆虎家时,陆虎再次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中。 那时的陆虎,因为参加了《快乐男声》而对自己的工作没有任何起色。 而且,很长一段时间,他一直蹲在只有40平方米的一间屋子里。 家里的客厅是工作室,房间里除了小床,其他地方堆满了衣服和乐器

所幸偶而结识正,他的音乐才能终于得到认可。18年,随着《延禧攻略》的热播,陆虎创作的片尾曲《雪落下的声音》成为年度金曲,获得多项大奖,事业发生逆转。

后来参加了《欢迎来到蘑菇屋》,让大众再次看到了那一届的各路选手,后来也制作了自己的综艺节目《快乐再出发》,在节目中他们真正的不雅观和对音乐的热爱,又赢得了不少粉丝!

cadffe154a8219f288addda5 alt="陆虎最出名的5首歌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