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学信网个人登录入口官网 官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023-03-09 16:32 来源:网络

学信网全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由中心控股的学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学信网是教育部制定的学历查询唯一网站、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网站、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和调剂指定网站。

学信网个人登录入口官网 官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学信网可查的学历有5种

1、统招全日制学历(普通高等学历)——需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学制专科3年,本科4年~5年。

2、成人高考学历(其中学习形式分夜大、业余、函授)——也需要参加全国统一入学考试,学制大多为3年。

3、远程教育学历(又称现代教育、网络教育)——学制2.5年~3年,入学考试教务系统可全程托管,学习时间自由,都是211和985重点名校。

4、自考学历(又称自学考试)——无需上课,自由学习,每年两次考试,4月份和10月份,专业不同考试科目不同。

5、国家开放大学(原广播电视大学又称电大学历、开放教育)——教育部直属大学,学制2.5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