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不让看新宿事件,《新宿事件》感触

2023-03-09 17:51 来源:网络

今天我看到了同学分享的《新宿事件》。 最初的理由不过是由成龙和吴彦祖饰演。 在看的过程中,第一个场景是警察发现了一群偷渡者。 其中,成龙饰演的铁头就是其中之一。 吴彦祖饰演的阿杰带他去了偷渡者所在的小屋,活了下来。 一开始铁头只是想找曾经的女朋友秀秀,秀秀改了名字和女人结婚了。 所以铁头为了在日本生存,开始做别人看不见的事。 就这样和莉莉相爱了。 阿杰的手被砍了,性格大变,救了秀秀的丈夫江口。 代替江口杀人,成为地区的大哥,和莉莉过着自己的生活。 现在,一切看起来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权利越大,欲望也越大,剩下的一些对现状不满的人开始了贩毒赌博的不法行为,因此被警方立案。 铁头劝北野警察、兄弟带着他走完了一生,可惜他们被现状所迷惑,与铁头翻脸,却被江口和想杀铁头的高捷组相继杀害,最后铁头也被子弹击中,伴随着东京湾漂浮

中间有几个深刻的场景。 铁头最后漂浮的时候说了一句话。 我们,不欠大家。 杰死的时候说了我还是个胆小鬼,还有香港仔割老鬼喉咙时说的话。 “妈妈,断我的财路是给我死。 ”这直接表明这些人已经为了钱而堕入魔道。 第一,因为在曾经的房间里,铁头从来没有先开口说。 我为什么会有你们的现在,之后的不满全面溢出而引起反目? 我觉得他的心也是自责和忏悔。 我原以为能在日本好好立足,结果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第二个杰的手被砍了,脸被打烂后,负责新人,询问江口的安排,但高捷组杀人时,吓得动弹不得。 其实,我觉得杰不会怨恨。 就像他自己说我命不好一样,但是,曾经的他有喜欢的人,虽然不稳定但是有快乐的时光,同一个兄弟们偶尔喝酒聊天。 但可怜的人们很自私,在自己的利益面前,曾经的一切都是如此。第三,香港仔在利益面前,也忘记了铁头曾经拯救自己的恩情,以及与老鬼们共度的美好时光。 金钱可能重要到无视友谊、无视亲情、无视爱情吗? 不管怎么说,人物做的很好,但这也是我看到的第一个成龙哥哥死的角色。

其实,难怪当时这部电影被封杀,人性的贪婪被赤裸裸地展示出来,真实地讲述了实际发生的事情。 中间的铁头们干的偷鸡摸狗,把当时偷渡的国人表现得淋漓尽致,不能说是中间血腥暴力的无数场景。 但是作为现在的泛滥大国,这样的事情应该不会再发生太多了。 说起来,近年来很多国家的签证越来越容易拿到,混黑吃饭是不言而喻的。 但是,曾经,实际上有这样的事情。 很多人吐槽他们的电视剧、人物、表演。 无论如何,事情是真实存在的。 即使原作很多,事物依然存在。 不否定隔阂的存在,也不拒绝曾经的过去。 自古以来黑白不分。 他们代替香港的黑帮在电影中表演,他们也试图表现当时的状态。

但是这部电影带来的感触确实也深深地提醒了我。 在人生中,七情六欲是人生无数要面对的事情,为了一己之私,出卖亲人、出卖朋友、出卖恋人的事情比比皆是。 但在别人的地盘上,无论做得多好,终究会成为别人的眼中钉。 不像古代历史那样,自己也不让他们继续威胁自己的利益,怎么能解放兵权呢? 这让我想到无数生活在黑暗中,默默付出的人。 就像光的背后一定会有影子一样,光越亮,影子就越暗。 光染了的话影子也不会变暗。 人的天真是善。 但是,太多的屈服于世间的诱惑,混浊了这份心中的纯洁,放弃了自己最初的信仰和愿望。 很多人都说不想成为自己讨厌的摸样,但我相信在现实的痛苦中,会有那么多的贪婪。为了让大家在黑暗中找到自己的光的信仰,坚守着这个自己的原则和最低限度,也许未来也会在有事的时候感谢那个坚持的自己

为什么不让看新宿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