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巴黎与拜仁第二场比赛,巴黎vs拜仁前瞻:状态低迷 巴黎陷入内忧外患之中

2023-03-09 18:08 来源:网络

直播将于2月14日,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4点,欧冠八强首战巴黎主场迎接拜仁的挑战。 巴黎最近低迷,法国最大的明星姆巴佩很可能会在长椅上等待。 是直播吧。 也给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现场直播。 欢迎收看。

比赛性质:欧冠八强首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4点

比赛地点:王子公园体育场

比赛播音员:小明

看点1 )低迷的巴黎陷入内忧外患

世界杯之后,整个巴黎的状态都不好。 最近的两场比赛分别不敌马赛和摩纳哥,在法国联赛积分榜上也逐渐逼近马赛。

如今的巴黎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都有不和谐的因素。 在上次对摩纳哥的比赛中,内马尔在比赛中几次抱怨队友,特别是维蒂尼亚。 巴西人认为他在比赛中不在正确的节奏,没有准确传球。 当时在场的摩纳哥选手也对这一场面感到惊讶。

在更衣室里,巴黎教练坎波斯直接在选手通道上批评了部分选手,内马尔和马尔奇尼奥斯对坎波斯的话不满,三人之间发生了激烈的交流。

此役巴黎在状态低迷、内忧外患的情况下能反弹吗? 拭目以待吧。

看点2 )梅西要么回归姆巴佩,要么等待

梅西因为腿部肌肉伤病缺席了与摩纳哥的比赛,但阿根廷人于本周一复出参加了球队的联合训练,并入选了本轮欧冠大名单。

但是,最近法国最大的明星姆巴佩受到伤病的困扰。 他很快就参加了完全的联合演习,但据多家法国媒体报道,他将在与拜仁的战斗中取而代之。

在拜仁,马内和诺伊尔、卢卡斯等人依然伤员不足,除了此前受伤的球员外,拜仁最近没有新增伤员。

看点三: 2月状态复苏,拜仁即将占据主动

拜仁在1月的德甲3场比赛中均以11战平,但进入2月后水平迅速提升。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拜仁打进了11个进球,其中两场比赛都是零对手。

自2017年起,双方在欧冠友谊赛(吉尼斯杯)中6次交手,其中巴黎圣日尔曼2胜4负,不占优势,得失比同为拜仁打进10个进球(丢8个进球)占优势。

目前,在欧足联俱乐部价格排名中,曼城、切尔西破10亿美元位居前两名,拜仁9.957亿欧元,巴黎第五,8.895亿欧元。 这近20亿的对话,真的很期待。

巴黎与拜仁第二场比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