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跟鞋掉水里,女子穿高跟鞋冲浪 还在冲浪板上看书喝咖啡

2023-03-09 20:55 来源:网络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0月17日报道,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Cassandra Lee尾波冲浪能力强,通过完成多种特技受到关注。

今年29岁的Cassandra从小就和家人参加水上运动,开始冲浪已经8年了。 她从两年前开始喜欢上了尾波冲浪。 为了让挑战变得困难,穿着高跟鞋冲浪,在冲浪板上放风筝,打网球,转呼啦圈,喝咖啡,看杂志。 Cassandra Lee说,她的家人和朋友总是一边拍摄视频和支持,一边提出新建议。

但是,也有人担心Cassandra的安全。 有些人说穿高跟鞋落水会影响游泳。 对此,Cassandra Lee表示:“我们已经有了安全措施,可以穿高跟鞋游泳。 我不会做任何自己控制不了的动作。 ”

目前,温哥华的冲浪季已接近尾声。 Cassandra说他有冬天的时间考虑明年尾波冲浪的新图案。 (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来源:中国青年网

高跟鞋掉水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