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上冲浪的工具叫什么_海上冲浪的工具叫什么名字

2023-06-09 11:09 来源:网络

海上滑板通常被称为冲浪板或者冲浪板。
这是因为冲浪是最常见的用途,人们通常将其用于在海浪上滑行。
理论上来说冲浪板也可以在其他水体上使用,但在实际操作中,由于冲浪板通常比其他滑板大,比较笨重,所以很难在其他水域上使用。


海上冲浪的工具叫什么?


冲浪板。

最初使用的冲浪板长 5米左右,重50~60公斤。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出现了泡沫塑料板,板的形状也有改进。现在用的冲浪板长 1.5~2.7米、宽约60厘米、厚7~10厘米,板轻而平,前后两端稍窄小,后下方有一起稳定作用的尾鳍。为了增加摩擦力,在板面上还涂有一种蜡质的外膜。全部冲浪板的重量只有11~26公斤。

冲浪运动是运动员先俯卧或跪在冲浪板上,用手划到有适宜海浪的地方作起点。当海浪推动冲浪板滑动时,运动员使冲浪板保持在浪峰的前面站起身体,两腿前后自然开立(通常是平衡腿在前,控制腿在后),两膝微屈,随波逐浪,快速滑行。

冲浪运动曾创造了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迹,常使人惊讶不已。1986年初,两名法国运动员庇隆和皮夏凡,脚踩冲浪板,从非洲西部的塞内加尔出发,横渡大西洋,二月下旬到达中美洲的法属德罗普岛,历时24天12小时。



冲浪板可以在河里玩吗?


可以,在河口或者海岸线沿岸等地方适合玩冲浪板
冲浪板需要有足够的水面和浪头才能发挥它的作用,因此在河流的缓流、急流或者湖泊等地方玩冲浪板是不太适合的
如果您想在河流中玩水上运动,建议选择划皮划艇、漂流、浮潜等项目,玩法和冲浪板有所不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