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官方认定梅西几个欧冠,皇马9年5次欧冠,梅西和C罗到底谁是欧冠体系球员?

2023-03-09 21:22 来源:网络

皇家马德里在CL决赛中以1-0战胜利物浦,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14个CL奖杯。 9名皇家马德里选手刷新了自己的CL冠军次数5次。 至此,包括C罗在内,共有11名选手获得了5次CL。 这是皇家马德里选手。 梅西和C罗到底谁是系统的选手?

首先,C罗获得欧洲冠军联赛的队友莫德里奇巴隆多尔、本泽马CL金靴和CL进球的历史第四。 更不可思议的是,C罗们在离开C罗后获得了两个联赛冠军和一个冠军,而C罗则离开皇家马德里只进入了两个联赛冠军的八强。 当C罗离开皇家马德里时,为了知道皇家马德里是没有换血,还是仅仅换了门将和主教练就得到了C罗没有拿到的欧冠。

很明显,皇家马德里与欧冠联赛取得C罗无关。 有人说C罗是皇家马德里时最好的射手,其实这是皇家马德里给的。 如果没有C罗进球,就可以像本泽马一样进球获得得分王。 否则,为什么C罗不能在离开皇家马德里后获得欧洲冠军呢?

从梅西获得欧冠联赛的队友来看,除了内马尔拥有与梅西C罗共享的冠军联赛战靴外,其他队友都没有一个。 苏亚有欧洲冠军联赛的靴子,但还没有超过一半的本泽马。 两个人一样大。 苏亚已经找不到工作了,但本泽马可以在黄金周里争夺金球。 两个人的差距非常大。 西罗德里奇比莫德里奇大一岁,很早就去日本踢球了,但是莫德里奇至今仍然是皇家马德里的主力。

梅西离开巴萨后,欧冠的表现越来越差,他不得不去欧洲太平洋联盟寻找存在感,联赛冠军也很快失去了。 梅西离开巴萨后,联赛冠军欧冠16强明显比巴萨好。 现在巴萨的进球也少了,可以说又回到了习惯的位置。

C罗在皇家马德里联赛中被梅西的巴萨完全压制。 9年获得2个冠军,但欧洲冠军4人,梅西9年获得7个冠军,欧洲冠军3人,欧洲冠军2次获得3个冠军。 显然巴萨没有任何体系,是梅西的天才成就了巴萨,巴萨没有梅西就什么都不是。 皇家马德里确实有欧洲冠军联赛,至少C罗队友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像皇家马德里冠军联赛一样获得了欧洲冠军联赛。 巴萨能在梅西退役之前拿到欧冠吗?

官方认定梅西几个欧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