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滚筒洗衣机可以倒着运输吗,滚筒洗衣机用完后,洗衣机门关上好,还是开着好?注意这2个误区

2023-03-09 21:30 来源:网络

洗衣机刚出来的时候,很多人笑人懒惰,认为肯定比用手洗干净好。

如今,洗衣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生活电器。 打开洗衣机的门,把脏衣服扔进去,倒入洗涤液,剩下的洗涤工作交给洗衣机已经成了日常操作。

与波轮洗衣机相比,滚筒洗衣机能把衣服洗得更干净,又不会伤衣物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欢迎。

但是,晾衣服后,有一个动作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 那是滚筒洗衣机用完后,洗衣机门关上好,还是开着好

因为滚筒式洗衣机的门是横向打开的,所以一些伙伴打开了门会影响通行,或者落灰,并马上关上了。

关上后,滚筒式洗衣机内的桶里还有水蒸气,容易受潮滋生细菌

其实在日常生活的经历中,这两种说法都不够全面用完的滚筒洗衣机,门是开着还是可以开着? 必须注意这两个使用上的错误。

一、从下面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滚筒式洗衣机摇完衣服后,洗衣机的玻璃门上面充满了水分。 所以刚洗完的滚筒洗衣机,必须打开洗衣机的门通风一会儿。需要注意的是,只是打开门还不不够

通风不晾晒,不仅影响机器使用寿命,时间一长容易滋生细菌,严重者胶圈发霉这些霉菌斑不美观,还隐藏着大量的细菌。

所以每次洗完衣服,洗衣机的门都保持开着,等内桶干了。 但是,光打开是不够的。 用吸水性好的鱼鳞抹布,展开橡皮圈擦拭里面剩下的水。这一点很重要

橡皮圈底部有疏水性的小孔,但容易残留残水,胶圈内部通风不畅,更容易发霉或产生水锈这些霉菌和铁锈很难用一般的洗涤剂清除。

其次,通风晾晒后,不仅避免了及时关好洗衣机门,没必要长期打开尘埃的问题,尤其是阳台没关的情况下,洗衣机门长期打开,用力不均匀,玻璃门和洗衣机相连

另外,是影响人的通行和活动空间。

很多人洗完衣服后可能会感到异味或不干净。 晒在身上发痒,多和洗衣机不干净有关。 所以,洗衣机用完后要尽快干燥,避免发霉。

如果已经发霉,可以使用专业的除霉啫喱剂可以非常简单快速地去除霉斑,起到抗菌效果。

与消毒液防霉方法相比,防霉凝胶为透明啫喱凝胶状,不易挥发,能很好地附着在霉斑位置,进行抗菌防霉。

使用方法很简单。擦干净霉斑处的水分,挤涂除霉啫喱剂并静置一段时间,再用湿抹布一擦就干净了

尖管子的设计也很方便。 如果发霉面积较大,可以用一次性手套、手指均匀涂抹,覆盖到发霉的位置。 顽固的霉斑的话,静置时间更长,或者试一两次以上就可以了。

除了洗衣机的橡胶环之外,家里冰箱门胶条、水槽台盆边上发霉的玻璃胶、电动牙刷等潮湿发霉的情况下,可以用去霉凝胶轻松去除,恢复原来的样子。

对于住了好几年的房子,在家里准备好这种防霉凝胶会非常方便。 买两个一个,一个还不到20元,干净卫生。

网狮三合一去霉凝胶29.8购买滚筒洗衣机使用后,是应该关上洗衣机的门还是打开好呢? 请注意上述两个误会哦

滚筒洗衣机可以倒着运输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