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最长寿老人129岁,世界最长寿的女人去世 129岁不喜孤独郁郁而终

2023-03-09 21:54 来源:网络

被认为是史上最长寿的女性死于129岁。

根据俄罗斯公认的养老金记录,库尔伊斯塔沃娃(Koku Istambulova )今年6月就130岁了。

官员们认为,她比俄罗斯书中记录的女性年龄更大。 据说这位女性上个月去世时128岁。

吕先生去年名列前茅。 她说,在漫长的人生中,她没有过一天幸福的日子。

孙子伊利亚索阿布巴卡洛夫(Iliyas Abubakarov )说,他像往常一样,1月27日星期天在车臣一个小村庄的家里吃晚饭。

“她在开玩笑,还在说话,”他说。 “然后她突然感到不舒服,抱怨胸部的疼痛。 ”

“我们给医生打了电话,但是他们救不了她。 ”

“她静静地死了,完全清醒了。 ”

她葬在故乡布拉迪斯可,有5个孙子和16个曾孙。

根据她的俄罗斯护照,她出生在最后一位沙皇尼古拉斯二世加冕之前。

据说她的生日是1889年6月1日,当时维多利亚女王在英国登基。

最长寿老人129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