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15岁美国最长寿老人去世 未来还有可默过这个寿命吗?

2021-04-19 17:55 来源:网络

人类平均年龄随着生活水平提高而增加,目前最长寿人类的记录是122岁,未来还有可能超过这个寿命吗?科学家已经开始尝试改变老鼠等小型动物的DNA,来延长它们的寿命。同时,人工智能也会在将来大展宏图...@全球视频大魔王L全球视频大魔王的秒拍视频

115岁美国最长寿老人去世

中新网国际的看法:世界上最长寿男性、日本男子木村次郎右卫门在当地时间12日凌晨去世,享年116岁。木村次郎右卫门出生于1897年,去年12月,115岁的美国女性去世后,木村成为全球最长寿老人。同月,木村超过美国男子保持的115岁252天的纪录成为史上最长寿的男性。

新报星期六周刊的看法:日本京都府京丹后市的木村次郎右卫门出生于1897年,当地时间12日凌晨在医院去世。去年12月17日,115岁的美国女性去世后,木村成为了全球最长寿老人。同月28日,木村超过丹麦裔美国男子保持的115岁252天的纪录成为史上最长寿的男性。

环球网的看法:美国最长寿老人赫丝特·福特日前在北卡罗来纳州家中去世,享年115岁。据美联社18日报道,这名非洲裔女性1905年出生在南卡罗来纳州一座农场。她14岁结婚,15岁生下头胎,共育有12个子女。福特婚后与丈夫约翰·福特搬到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在此度过余生。丈夫1963年去世,终年57岁。此后,福特一直独自生活,直到108岁。那一年,她在浴缸中跌倒,导致肋骨部位瘀伤,家人于是坚持搬来与她同住。谈到长寿秘诀,福特说:“我只不过是好好活着。”(新华国际)

科技日报的看法:“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关于睡眠时间与死亡危险率的关系,十多年来,国外有过多项大样本调查得出结论:睡眠时间在6.5~7.4小时之间,死亡率最低;少于4.4小时或高于9.5小时,死亡危险率会翻倍增高。一张“睡眠时间表”告诉你该睡多久↓(生命时报)

百姓关注的看法:4月17日,美国最长寿的老人海斯特·福特去世,享年115岁。福特与丈夫育有12名子女,膝下有68名孙辈、125名曾孙辈以及至少120名玄孙辈。据统计,每1000名活到100岁老人中,只有一名能够活到110岁。
前些年,在被记者问起长寿秘诀时,海丝特表示她的秘诀就是和家人保持亲密的关系。海丝特的家人透露,许多年来,老人每天早上只吃半根香蕉当早餐,甚少生病。海丝特第一次住院是在108岁的时候,之前从来没有住过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