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BC播出喜多川纪录片,“亚洲偶像教父”!?BBC播出喜多川纪录片!

2023-03-09 22:17 来源:网络

约翰尼喜多川经营的传说中的男性限定艺人事务所,将少年们培养成了超级明星。 但是,喜多川的黑暗秘密在日本被保守了50多年。 涉嫌喜多川事务所的少年们长期起诉的性虐待。 2019年这位重量级人物去世后,日本媒体几乎保持沉默。 为什么呢? 讨论J-POP偶像令人窒息的现实、喜多川对媒体的影响,揭露视而不见的残酷结局。

约翰尼喜多川(()喜多川,1931年10月23日-2019年7月9日[1] ),出生于美国洛杉矶,上智大学毕业,杰尼斯事务所前总裁。

喜多川于1962年成立杰尼斯事务所,以男性偶像为中心掀起了日本演艺圈偶像男团热潮,几十年来组建了众多人气男团。 1980年代有少年队、光GENJI、苦柿队、男歌手乡裕美等,但1990年代至今仍有SMAP、KinKi Kids、V6、岚、TOKIO、泷与翼、KAT-TUN、关西Johnny8、king prids、V6

喜多川因此被称为“亚洲偶像教父”,喜多川及其创立的杰尼斯无疑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整个东亚地区的偶像练习制度。

2019年喜多川去世后,他建立的这个偶像帝国开始松动。

原杰尼斯艺人冈本绫在展示小栗旬裸体照片的东谷义和议员的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 自爆被已故的创业者喜多川性侵犯,或被抚摸大腿和下半身。

据直播中露面讲述的消息,他当时15岁的时候,被喜多川逼着去kj。 喜多川再让他强制全过程再离开,否则就得继续“陪睡”。 据说冈本亚2害怕得快哭了,在现场直播中留下了电影的证言。

另外,《国王王子》的平野紫耀也是受害者,平野紫耀也明确表示后期退团,表示非常理解。 关于喜多川潜规则旗下的男艺人,公司内部也很熟悉,所以每次艺人被叫的时候大家都知道。

另外,据说喜多川家有两张床,一张自己睡,另一张留给宠物专用的男艺人。

喜多川的这些怪癖,从1968年到1978年,曾在当时四叶乐队成员、已故艺人北浩司的书中提到过,这些故事近年来逐渐浮出水面。

BBC的这次纪录片也表明,日本媒体默许多年的潘多拉魔盒即将打开。

BBC播出喜多川纪录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