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杰尼斯喜多川纪录片,BBC将播出喜多川纪录片

2023-03-09 22:17 来源:网络

BBC将于3月7日播出的节目【公开杰尼斯事务所创始人杰尼斯喜多川的纪录片节目】

节目介绍: 50多年来,日本一直保守秘密——他所属设施的男孩子们控告他性虐待由来已久。 记者在节目中探讨作为J-pop偶像的尴尬现实及其对喜多川媒体的影响,揭露视而不见的残酷后果

据说喜多川家有两张床,一张自己睡,另一张给男艺人。 来到社长家的xx的房间在小詹姆斯之间世世代代被称为“松本润房”、“佐藤矛利房”

喜多川的照片

90年代后期,日本著名社论杂志《周刊文春》报道了喜多川社长的性骚扰事件和鼓励未成年人吸烟的消息。 杰尼斯事务所认为该发言不真实,损害了喜多川的名誉,要求赔偿1亿日元,二审败诉。 杰尼斯事务所方面对这次审判表示不服,继续上诉。 但是,2004年放弃了上诉,《文春》方面向喜多川社长赔偿了120万日元,认定喜多川社长有同性性行为。

杰尼斯喜多川纪录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