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apple.store,苹果中国官网正式推出Apple Store零售店“闪送”服务

2023-03-09 23:18 来源:网络

据ITHome(IT之家)周一消息,苹果中国地区官网目前正式开通苹果线下零售店零售店发货服务,并收取服务费。

这项服务目前只在上海市提供。 购买商品后,页面上会显示“零售店发货. 5小时内送到(RMB )”的文字。 它涵盖了iPhone、iPad、Mac等多个类别。

与此同时,苹果官网还推出了“定时送货”服务,让顾客可以选择在某一两个小时内送货。 这项服务目前是免费提供的。

在、

目前,苹果线下零售店零售店的“快递”服务仅限于上海地区。 以青岛市为例,表示“不提供时间送货服务”。

《苹果美国等官网推出AppleStore零售店小时“闪送”服务:收费约元,覆盖iPhone、iPad和Mac等》

apple.store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