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老默,我想吃鱼了,告诉老默,我想吃鱼了

2023-03-10 14:20 来源:网络

“请告诉默先生我想吃鱼。 ”我恶狠狠地对老虎说。

“我明白。 ”虎心领神会说。

晚上,老默带着草鱼来我家。 在我别墅中空客厅的枝形吊灯的映衬下,他的身材虽然单薄了一些,但比刚出狱时精神了一些。 他恭恭敬敬地说:“老板,听说你要吃鱼。 ”。

“嗯,交给阿姨吧。 请坐下。 我有点话要说。 ”

“默先生,昨天晚上,我和莽村村长李有田先生及其儿子李宏伟先生吃了饭。 我非常生气。 ”

“餐厅的鱼做得不好吃吗? ”

“不,你也知道。 我们公司在莽村有一个度假项目。 前期的立项计划、搬迁打点,花了我们很多时间和精力。 现在,李有田想抛弃我们,让李宏伟继承。 这样的话,我们前期花的钱就打水漂了。 ”

“嗯,我知道这个项目。 那时,我还在那里挖鱼塘养鱼。 自己养的鱼不喂饲料。 一定很好吃。 ”

“……,嗯,以后有了项目就让你养鱼……,但是李宏伟接手的话就没机会了。 他说了一个狠话,这项工程由他们决定,朝我摔了一个杯子。 ”

“那我以后不能养鱼了。 我不害怕。 我的鱼档案里有鱼。 虽然是饲料鱼,但好在管理得很好。 ”

“……”

默先生以前是个狠角色,犯罪后在牢里呆了几年。 出狱后,他过着艰难的生活,无处可去。 我把以前的鱼档案免费给他,给他提供住处,觉得以后会有很大的帮助。 但是,自从有了女儿之后,他工作变得积极向上,害怕得退缩了。 这次和莽村的冲突,我想借他的手解决李有田,但为了自己的保身,没能说清楚。

“默先生,你要知道。 度假村是我们公司的一个项目,亏的钱对我们公司来说不多,但是项目黄了,我们在京海市就没有威信了。 一步一步地错,这个项目一定要完成,消除一切障碍。 ”

“老板,推土机不开。 ”

“我不是说要清除路障。 现在最大的障碍是李有田。 ”

“那你明天给他送草鱼吗? ”

“他不收你的草鱼。 ”

“那我送石斑鱼去。 有点贵。 ”

“操,你不要老提你的鱼。 ”

昨晚我被李有田气得热血沸腾,今天又因为平时沉默的愤怒而很辛苦。 这家伙接手我的鱼档后,埋头于他卖鱼的生意,满脑子都是。 但是,我对他的培养并不是以卖鱼为专业,而是用他来解决难题。

“默先生,你女儿在上小学吧。 今后上大学需要很多钱。 为她提供更好的条件。 ”

“是的,我打算多放石斑鱼。 海鲜的利润有点高。 ”

“卖鱼再多也是小钱。 你想干票大的人,一次赚足够的钱供她读大学吗? ”

“老板,你能卖鲸鱼给我吗? ”

“……,如果你站在我的位置上,你打算怎么解决李有田? ”

“嗯,是的。 老板,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和李有田协商,共同建设度假村。 客房的收入归他们。 餐厅由我们承包。 我们挖了一个大鱼塘,自己养鱼,主要吃很多鱼。 ”

“CNM,把草鱼带回去,给我出去! ”

老默,我想吃鱼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