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狂飙高启盛越来越疯了,狂飙:李响、老默、高启盛、陈书婷都死了,高启强彻底疯了

2023-02-21 22:05 来源:网络

《狂飙》安欣的处境越来越困难了。 一开始小错误不断,幸好吓得没有危险,慢慢地高启强的黑化还在继续。 师父的死,李响的沉默,让安欣有点糊涂。 李响总是最有理性的人,却在安欣的催促下,不肯向安欣透露。

无论是跨省追赶,还是两人完美的搭档,一开始都获得了安欣对李响的绝对信任。 但是曹突的叛变,就像对李响的重大考验,两个人真的要面对权利的挑战

李响选择了晋升,这是叛乱也没用。 如果不升职,他就无法帮助安欣继续收集高启强高启盛的犯罪证据,也无法维护大师的名誉。 晋升后,他无法逃避内心的责难。

他和曹闵有相似之处,但他发现比曹闵更早帮助安欣。 安欣在做正确的事。 于是他一直在织网,揭露高启盛高启强的罪行。

逮捕罪犯时,和高启盛一起死了。 高启盛作恶多端,高启强黑化一半是他撑腰。

最可怜的是安欣,目睹了好兄弟李响的死,不得不和青梅竹马分开。 安欣对她有感情,可惜安欣自己要做更重要的事。

令人遗憾的是,赵立冬这个大毒瘤没有被清除,安欣被调到了警察部门。 风雨交加,安欣不堪双重打击,差点晕倒。

至于高启强,内心的善意早就被吞噬了。 也许是被小混混欺负的时候,也许是为了高启盛走上不归路的时候,也许是利用陈书婷的儿子为高启圆罪的时候,也许是陈书婷和他分手的时候。

陈书婷已经害怕高启强,要求和他分手。 这时,高启强流下了鳄鱼的眼泪。 他的良心早就消失了,权利成为他应该声援的东西。

谭思言也是在高启的强手下处理的,高启盛死后,陈书婷也没那么幸运了。 泰叔虚构于高启强,实现了真正的“养老”。

刚才的结局哪儿也去不了,高启强成了建设集团的统治者。 此后,高启强成为京海市政协委员。 曾风靡一时,但身边需要珍惜的人早就离他而去了。

安欣等待着将高启强的犯罪证据交到真正让高启强伏法成为可能的人手中的时机。 赵立冬即使可以自由离开支持安欣的人,也没有一次又一次逃避审查的能力。

高启强越来越疯了,继续对老默说。 如果老默还不插手安欣,他会把老默的女儿当作人质。 让老默在自己和安欣之间选择。

陈书婷知道高启强要让黄进去迪士尼的意图,是为了让老默妥协。 默先生和女儿通了电话,听到龙先生在,就再也不抱什么希望了。

因此,陈书婷以前在儿子被绑架后,除了高启强的态度外,还选择与高启强分手。 高启强不见了高启盛,陈书婷不见了,变得难以控制。

狂飙高启盛越来越疯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