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芮甜甜手撕C哥公会 被违约“兜底”引诱跳槽背负巨额违约金

2023-03-10 15:58 来源:网络

YY主播芮甜甜违约跳槽一事曾引发网络热议,起因是她宁愿背负网传的上亿巨额违约金,也要违约前往短视频平台发展。对于芮甜甜之所以不惧高额违约金的原因,是由于背后有“老板”替她“兜底”赔偿,因此对于芮甜甜而言自然也是高枕无忧了。众所周知,网络直播行业在近几年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巨额打赏的现象也是在权威媒体的介入之下,如今已经很难再看到了。

芮甜甜欲揭露公会ZP?这“瓜”并不保熟,讨薪之路何去何从 第1张

其实就是直播已经过了“红利期”,短视频上的美女网红们如“雨后春笋”般不断被“孵化”出来,像芮甜甜这样的“老主播”其实也很难再创辉煌了。或许正是因为大环境的影响,起初承诺愿意为芮甜甜“兜底”的幕后“老板”不想兑现诺言了如今,芮甜甜算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偿失,那么芮甜甜的违约行为就会变成自己去承担?

芮甜甜欲揭露公会ZP?这“瓜”并不保熟,讨薪之路何去何从 第2张

近日,芮甜甜发布微博爆料即将爆料“大瓜”,她将揭露自己公会的“诈骗”行为及其某些官方人员的辅助欺诈行为。实芮甜甜在公会出现问题后就曾透露会爆料一些内幕,网友们以为芮甜甜真的会“鱼死网破”进行爆料,谁知最终还是没能等来,这个“瓜”不保熟。网友调侃或许是她只是忽悠粉丝吓唬公会而已,若是真的爆料了就彻底没戏了。据了解,芮甜甜跳槽后的直播佣金仍旧被“冻结”,而其公会也并未给她发放工资,只是来了一句“相信法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