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折腰小说,小说《折腰》改编成电视剧,官宣宋祖儿刘宇宁

2023-03-10 19:22 来源:网络

月26日,《折腰》官方微博发布概念海报,#折腰官宣宋祖儿刘宇宁# #折腰概念海报#

乔女骄,君侯骄,佳偶天成妙哉妙哉。

赢了红火,玄如墨,聚财纳福很好!

导演: @邓科导演

领衔主演: @宋祖儿lareina @摩登兄弟刘宇宁

卖家: @腾讯视频@胖熊制作

男主(魏邵)刘宇宁

女主宋祖儿

小说介绍】:

起初,燕侯魏劭的谋士建议他和乔女结婚。 “乔家三世住在东郡,形式虽小,树恩深厚,尚有百足虫死不硬。 主君龙骧虎步,心吞万流。 现在乔家要求比主公乔家的女儿更好。 主公怎么都可以拿走? 我用那个就可以了吗? ”

后来,魏劭终于自己打了自己的脸,痛了自己,真的知道了马的痛苦。

作者:蓬莱客

2016年在晋江发表,

作者还写了《表妹万福》,文章写得很好,感觉像是在看三国

电视剧概要】:

在乱世中,经历了失去父兄之痛的魏劭励精图治肩负着家庭重托,但当他带领百姓雪辱当年屠城之辱时,百姓发现需要的不是复仇和征兵,而是和平。 为了务农生活,他把婚盟书给了当时背叛魏家的乔家,乔家的幼女乔被迫嫁了不少。 传言魏劭是个好征伐的魔头,乔很清楚魏劭和她结婚不过是缓兵之计,在魏家过得如履薄冰。 历经千辛万苦,乔蛮和魏劭渐渐被对方的智慧和豁达所吸引,但先辈的恩怨始终横亘在两人之间,隔着夫妻之情。 魏家生死攸关的时候,乔相当守城,征服了魏氏和魏劭的心。 最终,两人相亲相爱,通过夫妻的默契化解了家庭矛盾,携手还给人民带来了和平与安宁。

你期待改编吗?

折腰小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