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罗曼蒂克消亡史,《罗曼蒂克消亡史》:葛优、章子怡、浅野三个人的消亡史

2023-03-10 19:55 来源:网络

这是黑帮电影。 影片最初以葛优和赵宝刚的茶点之间简单、坦率、不拖泥带水的故事将影片刻画成浓墨重彩的黑帮色彩。 被撕碎的手掌,被活埋的人,王传君和杜江一口气呵斥起八卦家务之间黑帮杀人不眨眼的狠毒。

这也不是黑帮电影。 黑帮老大们夺权的血淋淋的风在日本人的大鼓下,以极短的枪战和长长的画卷惨状漂亮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时间被打乱,阴谋逐渐浮出水面,观众就安静地领悟了。 这是一部真正的战争电影,是从另一个角度演战争电影。

当然,这还是一部披着战争外衣的情感电影。 导演程耳朵想在电影里说的话太多了。 这部《浪漫消亡史》的故事,不仅是爱情的消亡,更是热情的消亡,黑帮的消亡,战争的消亡,那个时代的消亡。 当陆老师站在边检口摘下帽子时,属于那个时代的所有国家的情仇都消失了。

的确,这是一出真实的群像剧,导演以不同的人物、角色、性格,精彩地刻画了那个特殊时代人性的扭曲与无奈。 车夫杜淳的冷血、影星袁泉的悲情、姑姑钟欣桐的赤诚、管家王母的深沉、妓女霍思燕的期盼、马仔杜江乱世的求生欲望……每个角色在电影中都有血肉。 但整部电影真正的主角是葛优、章子怡和浅野忠信三人。

作为影视女主角,不甘寂寞的社交圈之花章子怡依然风情万种,举手投足之间透出无限风情。 但在电影的后半部分,章子怡已经从一枝开花的交际花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