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我的解放日记,我的解放日记01

2023-03-10 20:54 来源:网络

距离前男友完全告别大约三个月了。 从2022年8月初的订婚失败,我们四年的恋情走到了尽头,经过两个月就要死去的绝望折磨,我把他完全从心里删除了。 上周,也就是12月15日,我发现了自己的新冠阳性。 从最初的低烧到睡不着,全身酸痛,发高烧。 除了高烧接近39度的时候,我想其他时间都和我失眠后第二天的状态一样。 因为习惯了这种痛苦,所以新冠阳性没怎么被我折磨。 听了身边的人,网上的人痛诉了这种病毒有多痛苦。 和我有同样症状的人也一脸超级痛苦的表情。 我终于意识到两年的失眠时间给我带来了多少痛苦。 普通人经历了两天就感到无比痛苦,我活了两年。

这两年的病痛,摧毁了我所有的自信、精力和坚强,使我变得敏感,易受伤害。 我的硬壶破碎了,柔软的肉体裸露在外面。 因此,我常常因为别人的冷漠,而感到别人的伤口非常痛苦。 我回到了大学刚毕业的状态。 既没有心机,也没有防御能力。 21岁到26岁之间,我经历过很多同事的陷害,也经历过父母的离婚,我觉得自己的内心变得刚硬,为了保护自己,我做了一个坚固的坛子。

26岁上研究生院,重新进入校园。 单纯的同学,朋友,慢慢地我也遇到了舍弃的防御机制。 和他们交朋友,互相关心,交换真心。 我忘记了职场的惨烈,社会的复杂性,只是把自己沉浸在学术中。 我想通过努力学习来改变今后的人生。 我想改变工作环境,但事与愿违,研究三刚开始,我就经历了失眠,第二天睡不着。 之后,遭遇狗血的人生、离别、工作也和失业状态一样。 因为工作让我很痛苦,所以我总是在考虑换工作。

29岁毕业,重新进入了职场。 当然,我的失眠还不好。 经历了职场的陷害、同事歧视、病痛、离别。 头半生最痛苦的,就是这个时候吧。 后来和相亲对象接触,有很多因素,让我变得敏感,自我折磨,心理脆弱。 啊,我不能这样下去吧,我需要重建自助、自我拯救、我的防御机制,让自己的心再次变硬。 这也是让我的病完全好起来的路线吧。 我需要制定计划,每天运动。 只有身体好了,我才能变强,无所畏惧。

世界不待人,只是自救。

我的解放日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