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冠恢复期失眠 新冠后遗症 失眠 新冠患者会有失眠症状吗

2023-01-04 11:41 来源:网络

  【#新冠恢复期失眠怎么办#?】#新冠影响你的睡眠了吗# 处在新冠病毒感染恢复期,可能出现入睡困难、睡眠时间短、多梦等症状。专家建议,①保持规律的入睡和起床时间;②可尝试在睡前1小时停止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③尽可能减少尼古丁(例如吸烟)、咖啡因和酒精的摄入;④睡前可采用中药泡洗;⑤听轻音乐或冥想也有助于减轻疼痛症状;⑥可以采用热敷、刮痧等中医外治疗法;⑦若出现明显胸痛时,应及时就诊。

  一位女网友说,怀疑这个新冠病毒,是不是会主动进行基因选择?#新冠恢复期失眠怎么办#

  她家楼下的大爷,七十岁了,中风过,高血压,手不能提,肩不能挑,活动范围仅限方圆五百米,运动方式仅限于散步。

  就大爷那样的体质,他与朋友们一起聚餐喝酒,同桌的大爷们基本都阳了,只有他一个人啥事没有。

  网友说,我阳的时候路过他家门口,他热情地邀请我去他家吃饭。我说我阳了,怕传染给他,大爷手一摆,说:“没事没事,我接触的阳人可多了,至今好好的!”

  反观单位的00后小伙子,贵州大山里长大,从小到大吃的是绿色食品,身体是饱经风吹雨打,体质特好,十几年不曾感冒过。

  就这样结实健壮的一个人,这次感染新冠后身体症状特别严重,高烧两天后又低烧两天,厌食、昏睡、气虚,退烧后没有味觉和嗅觉,动辄出汗,说话带喘。

  那贵州同事反映说,他老家的一个朋友,相信自己能扛,感染新冠后干活儿,结果高烧惊厥而亡。

  全国放开管控后,有部分人不感染或者无症状,我猜这类人应该是基因免疫型。其他绝大多数普通人,新冠病毒基本见缝就叮,只能与病毒来一场正面交锋。

  我们的身体与病毒对抗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及时补充营养,吃好喝好休息好,该吃药的时候必须吃药,千万不要盲目硬抗。

  只要对症处理的措施及时得当,大家都可以平安度过这场战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