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德国骨科,德国骨科

2023-03-10 21:17 来源:网络

作者:丁零当当

“德国骨科”起源于一段没眼看的乱伦之恋,故事的男女主角是一对亲兄妹,哥哥是某汉化组的。他推了自己的妹妹(有血缘关系),然后被父亲发现,打断了腿,去德国看了骨科。据传,该少年已经和自己的妹妹在国外领证,并且两人过上了没羞没臊令人羡慕的生活。此后,德国骨科作为一个梗流传了下来,用来警(调)示(侃)那些对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妹妹抱有一些想法的绅士(渣滓们)

的概要是这样的,但也有值得注意的说明,请自己“知道”。

这个小知识我也充耳不闻,自己推广了,但看很多人对此的看法,不得不说有些人的想法还是让人看不下去。 在我看来,这个梗可能偏向于亲兄妹,但有近亲结婚习惯的人们,就不要再据理力争了。 说起亲兄妹,还是会看到丧心病狂的人啊。 我利用这个茎来鼓励妹夫的文化。 我真的只想说mmp,这就是赤裸裸的邪教分子啊。 这是自己必须为颠覆亲妹妹肉体的下流行为戴冠的理由。 他们的心智和进化停留在动物原始本能兽欲繁殖的阶段,估计是严重的**** ) (形容词在这里无法想象) )行为。

希望大家冷静客观地对待这种被指摘的行为,不要试图合理化近亲相奸和反人类的行为。

德国骨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