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环太平洋2,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电影)

2023-03-10 21:40 来源:网络

战争胜利关闭虫洞已经过去10年了,人们又回到了以前那种平静的生活,世界正在休养生息。 这几年机甲基地不断完善自己的机甲技术,建设更多的巨型机甲,不仅有新的机甲,机甲司机也在进行新的选拔。

杰克,将军的儿子遇到了一次偷机甲零件,也同样偷零件的阿玛拉。 阿玛拉有自己制造的机甲——拳击手,小型机甲。 但是,阿玛兰塔因为这次偷了机甲的零件被发现,试图驾驶拳击手逃跑,但被巨大机甲拦截了。

阿玛兰拉和杰克被送进了监狱,但杰克原来是基地的人,阿玛兰拉又自己做了机甲。 基地里的人认为她有不可忽视的机甲天赋,他们俩都带回了基地。

机甲在进步,技术在发展。 邵老板宣布了新的无人机护甲技术,将在全世界部署无人机护甲,减少机甲司机的牺牲。 这个技术很好,但她的队伍里有内鬼。

歌德博士,怪兽迷,在上次世界毁灭战争中,他凭借自己的想法和大胆的行为,对将军的爆炸计划进行了关键的改造。 但是炸了虫洞之后依然对怪兽着迷,竟然一直和怪兽的大脑生活在一起。 他频繁地与怪兽建立精神上的联系,终于有一天被怪兽控制了大脑,成为了先驱者。

开拓者的计划一直是摧毁地球上所有的生物,游艇博士被控制了,他所做的一切也是为了摧毁世界。 在先锋的统治下,他计划破坏自己拼命保护的世界。 他控制了邵老板的无人机护甲,在世界许多海洋中制造了虫洞。

还好邵老板和另一位博士阻止了虫洞的开放,但遗憾的是已经有三只高级怪兽出来了,怪兽的血液和稀有元素反应很大。 这是另一位博士推测出的结论,但他没有确定这个结果,他想和约特博士讨论,但约特已经成为了先驱者。 他利用这位博士的结论改进了自己的计划。

把怪兽投入日本的富士山。 富士山有大量的稀有元素。 这些元素与怪兽的血液发生反应,点燃富士山,使火山喷发,全世界充满毒气,所有生物都会灭亡,达到自己破坏世界的目的。

但是,机甲田的英雄们怎么会成功完成这个计划呢? 他们利用博士的结论,利用怪兽血液与稀有元素反应产生的能量作为助推器,将战斗机甲迅速送往日本,与怪兽混战,三头怪兽在最后关头变身为超巨大的新型怪兽,巨型机甲战败。

但是勇敢的机甲战士为什么要放任怪兽毁灭世界呢? 他们想到了新的方法。 那就是用重力势能转换成动能,用高速机甲撞击怪兽。 在最后关头向流浪者复仇的机甲在邵主用无人驾驶技术驾驶的拳击手的帮助下,成功将怪兽撞死在富士山的火山口附近。

世界再次受到机甲战士的保护。

环太平洋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