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深夜办公室,深夜,办公室飘过的影子

2023-03-10 22:02 来源:网络

办公卡片

晚上6点,我背着背包出来,刚走到办公室门口,总是有电话打来,叫我马上收到紧急邮件。

回到座位上,重新接通电源,收到邮件,打开一看,上司收到了20多家下游公司发来的数据。

总是让我今晚紧急总结。 明天早上他要开会用汇总表。

数据量很大,好像要花几个小时的工作量,所以我马上叫了外卖

时间快九点多了,工作还剩下一点。

我停下来,伸出手臂,转过头来。

不是突然进入了办公室的门口闪过一个影子小偷吗? 但是工作单位里有什么要偷的东西吗? 我是不是眼花了?

我摇了摇头,抑制住心中的好奇心,终于在十点之前把工作做完了。

城市办公楼

我马上把明细表发给了社长,然后我站起来回家了。 刚出电梯,上司就打电话说还有一家公司要我更改数据,修改新数据。

重新进入电梯,回到公司,刚进公司大门,就发现600平方的宽敞办公室里闪耀着手机般的光芒。

我压抑住心中的恐惧,把办公室的灯全部打开,放下背包,抄起棍子,顺着办公室卡片检查。

来到其中一个卡片位置时,公司的同事女性A站了起来。 虽然我很意外,但我放心了,不是小偷。

走近一看,A出现了午休的床,上面开着小被子。

一问之下,原来小A试过公司加过几次班,时间太晚了,不敢回出租屋,直接在这里睡到第二天早上,没人发现。

城市之夜

之后,租房合租人回到老家,暂时找不到合租的人,小a无法独自承担租房的费用,无法继续住在出租屋里。 她把衣服放进手提箱里,想起以前在办公室过夜的事,就悄悄地把手提箱带回了办公室。

我问她平时是怎么解决洗澡的。

她说公司楼下有健身室,她熟悉那个前台,人们让她偷偷进去解决个人卫生。

那个前台是当地的女孩子,也帮a把洗好的衣服带回家晒干后拿回来给a。

A先生每天早睡,早上6点前起床,在公司下面吃早饭。谁都没发现小A竟然在这里住了三个月。

A一个人去很远的地方,在城市生活确实很困难,但在这里长期居住不是长久之计。 我对她下一步有什么安排吗?

A说有人在分享。

我,那么今晚我见不到你了。

我赶紧回到卡片上,下班后,回家了。

城市里总是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故事。

事非得已,心不知难。

晚上尽量别加班

一定要加班,就别加到那么晚!

一个是保重身体。 两者也可以避免看到意想不到的事情。

深夜办公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