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天才,《天才》评分8.9,天才作弊豪赚巨款,烧脑堪比《地心引力》

2023-03-10 23:23 来源:网络

今天,对包哥来说,在电影院不怎么看的电影,很难看。 理由有两个。 一个是一元是泰国,另一个是题材是考试作弊。 这么说来,可能已经有人猜到是哪个了。 是的,是今天刚上映的《天才枪手》。 在猫眼里2060人的得分是8.9; 在豆瓣方面,4037人的评分为8.5、88.5%的人获得了好评。 猫眼和豆瓣在这次评分中又这么近!

《天才枪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天才学霸利用高智商考场作弊牟取暴利的故事。 有人听到了吧。 这不是考试作弊吗? 有什么好看的? 是的,像这样谁都可能在学生时代经历过的事情()要想出新意确实不容易,但是《天才枪手》做到了。 整部电影的气氛就像跨国谍战的浩大,快节奏、快运气,甚至有人用“帅”来形容电影的剪辑

另外,电影的一个分类是“犯罪”,学霸大规模作弊。 这个“高智商”犯罪是名副其实的。 从以前的高智商犯罪题材电影如《沉默的羔羊》 《电锯惊魂》 《死亡笔记》 《我是杀人犯》 《地心引力》等来看,高智商犯罪电影在商业电影市场上更容易受到观众的青睐。 从评论来看,这部电影确实让很多人联想到了《十一罗汉》和0103010。 有紧张感的犯罪过程、惊人的天才创意,很容易击中观众的观影g点。

不仅是犯罪,这部电影也是青春电影。 当我们的青春电影还沉迷于小爱情和小叛逆的时候,泰国的青春电影就可以“从作弊的角度给泰国的教育制度一巴掌”了。 包兄弟认为,这部电影对我们这些在压力巨大的教育体制中长大的人,有着不同的体验。

当然,青春电影离不开新鲜美丽的肉体。 主人公查农散顶腾古被粉丝们称为“Nonkul”和“屁鹅”,在泰国同志圈中很有名。 这里最有价值的是女主角朱迪蒙琼查勇索,她出生于96年。 朱迪蒙有着176岁自豪的身高,标准的九头身比例,21岁成为时尚品牌的座上宾,被邀请参加日本设计师三宅一生的秀。 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人,但她的脸很适合现在流行的“高级电影脸”。

哥哥看完这部电影,想起了自己上初中的时候在考试中给小纸条的那一天。 作弊是不光彩的,但泰国人值得为这部电影感到自豪。 最后,包哥还是要注意一件事。 考试作弊是错误的做法,孩子们千万不要学习

天才枪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