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爱情攻略,小说:爱情攻略(一)

2023-03-10 23:34 来源:网络

恋爱攻略

我曾相信爱是世界上最神圣的感情,不能容忍一切世俗的亵渎。 即使这个世界已经物欲横流,即使人们已经陷入拜金主义的深渊,我依然相信人们心中有对唯美爱情的幻想和期待。 我衷心相信,纯粹的爱情不会输给金钱和财富,也不会输给长相、房子、工作和家庭背景。

我给你讲一个我们单位小王的爱情故事,你就彻底相信我在这里不是妄言——

小王作为中学语文老师天生就有文人气质。 她个子不高,还不到一米七吧。 瘦瘦的脸颊,通过深邃的眼镜可以让你看到他的诚实和诚实。 他大学毕业后,以自己讲课的热情和文采进入了我们省城的普通中学。 他家在农村,兄弟三个,另外两个在农村务农,收入只能勉强维持生计。 只有他还不错。 每月有一千元以上的收入。 除了自己的支出以外,还可以补助一点房子。 算他参加工作已经五年多了吧。 说到积蓄,我可以确信他几乎没有。 看看他手上市场上再也找不到的诺基亚3310就知道了。

这样的年轻人,今天找对象其实很不容易。 找个农村姑娘吧。 他多少有点后悔。 我在找镇上的女孩。 他没有房子,没有车,也没有存款。 就算女孩子被他哄,丈母娘也一定不会答应吧。 所以这几年,小王还是一个人,眼看着就三十岁了。 和他一起参加工作的男女教师们已经结婚了,有些人已经有了孩子,但他仍然每天住在单身宿舍里,绿灯独自闪耀着。

看他的样子,一些热心的老教师为了求退求其次的原则,介绍过几个比他年长或没有固定工作的女孩子,但第一次见面后,觉得彼此都不喜欢,结果就没人介绍了。

今年我们学校扩招,多收了两个班的学生,当然也招了几名教师。 五位新教师中,有一位刚从名门外语系毕业的女大学生,青春美丽、活泼、大胆新潮。 在开学典礼上,她简短而热情的自我介绍,让全校教职员工感叹不已。 大家还记得这个叫叶倩倩的迷人女孩。 即使像我这样已经工作将近20年的老教师,我也必须承认我被她吓到了。 没几天,这个满是ABCD的女孩就成了我们全校师生私下交谈的焦点。 是的。 爱美的人都有啊。 经常有几个男教师一起含糖量开玩笑,不知道将来会有哪个幸运的男人消除这样的美女胚胎。

但是,天啊,爱情这东西真的让人捉摸不透。 仅仅一个月后,发生了我们谁都想象不到的事情。 有人看到这个漂亮的外语老师和男人一起去购物了。 这个男人居然在我们办公室,在大家看来是老大难的王老师。 要说他那可怜的收入,说他们年龄相差五六岁,那被认为是绝对办不到的事。 但是,元旦联欢的时候,他们俩一起主唱的曲子《树上的鸟儿成双对》,谁都不得不相信。 他们拍摄的谣言似乎很快就要实现了。

有一次,我在办公室终于平静下来,问了——理由

“说起来,其实很简单。 爱情有时需要一定的智慧。 钱再多也一定有数,要花就一定有花完的时候; 但是,智慧是宝贵的,是永远享受不到的。 ”

王先生自豪地向我们介绍了他的恋爱经验和心得。 他打开了有哲理的脑袋——

“和女孩子交往,最重要的是长时间避免短时间。 比如说,你没有钱,但你必须让女孩子觉得你将来有能力赚钱,比如说,你个子不高。 那么,请让她明白,个子高是最不重要的事情。 笨蛋大是怎么来的呢? 你的房子不是城市的。 请告诉她。 有院子在乡下有什么不好? 农村迟早会被开发,地价可能会涨上去……”

我听着,装成几个和尚摸不着头脑,王老师突然笑了起来,拍了拍脑袋,说:“这么说来,我给你讲个故事,你就知道——了。”

(未完待续) ) ) ) ) )。

爱情攻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