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佩的泼城堡,佩的泼城堡:执念就是我们的超能力

2023-03-11 00:41 来源:网络

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电影新作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鬼才导演蒂姆博尔顿执导、性感“邦女郎”伊娃格林、帅气的“鲜肉”阿萨巴特菲尔德主演的好莱坞幻想巨制《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将于12月2日上映!

蒂姆伯顿德克童话风格延续,飞翔的女孩、嘴巴跟在身后的女孩、有力的萝莉等角色各有突出。 时间的设定与这个奇幻童话相融合,富有想象力,让人感受到大视野,处处有小惊喜。

16岁的雅各布从小就从祖父那里听说了很多孤儿院的故事。 那里有可以手拿火的女孩,有双脚不着地的女孩,也有不动嘴就能交心的双胞胎。 他们住在那里是为了避开可怕的怪兽。

祖父去世后,雅各布在整理遗物时,意外发现了佩里格林先生给祖父的信。 在芋头藤式上找到了威尔士海岸边的小岛。 这里是祖父和其他孤儿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但现在这里已经腐朽不堪,也看不到曾经孤儿的身影。 但随着雅各布调查的深入,他发现当时孤儿们还活着,祖父说的怪物也是真实存在的。

黑暗、哥特风、华丽、死亡系,是这些电影的关键词。 每一个神奇有趣的童话,风格迥异,造型独特,以独特的方式展现怪异,开阔视野,对成人来说是童话故事,对孩子来说更像是一场创造性的梦

这个堡垒很“波顿”吗? 就连庭院里的植物也有着独特的“波顿式美学”风格

蜿蜒在墙上的藤蔓上还有专门配置的小菜园

在《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对怪物住宅吃孩子的设定进行了隐喻性的表现。 通过侧面描写告诉观众背景,观众能更好地感受世界的不可思议。 其中必须看到的作用如下。

脱下沉重的铅鞋后飞舞的氢少女,同时控制空气

摘下手套,一接触东西就会发热起火的窈窕淑女

像个绅士,但自己看不见的人永远看不见

虽然是复古可爱的粉丝,但是是后脑勺有着尖锐牙齿和大嘴的女孩

有加速植物生长能力的孤僻少女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