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电影爱恋,120.韩国出品的爱情剧情电影《密爱》

2023-03-11 01:08 来源:网络

电影的密爱

韩国制片人

边荣珠导演

主演是金允珍李宗元

类型剧本/恋爱

上映时间. 11

从美欣大学毕业后和校长孝京结婚,很快就有了女儿。 美欣每天做家务,照顾丈夫周到,孝京对妻子也很体贴,他们在一起度过了八年幸福的时光,却意外地打破了家庭的宁静。

偶然知道丈夫在外面有恋人,也为了他在胎里玩过。 美欣受到打击,焦虑地了解到头痛的病,没有精神一度抑郁。 孝京先有错误,便主动放弃事业,和妻子一起下乡锻炼身体,顺便开个小书店养家糊口。

美欣的病情很重,一直无法好转。 乡村医疗条件有限,只有小诊所和一个叫崔仁奎的医生。 崔医生接受了美欣的检查,并应美欣的要求开了镇静药物。 临别时,崔医生告诉美欣,这种病用药很难治愈,但有办法试试。 两人希望像情侣一样玩游戏,毫不避讳地交往4个月,通过调整精神状态,恢复身体。 如果有人对对方说“我爱你”,游戏马上结束。 对此,美欣不置可否。

作为主妇,美欣平时的生活很无聊,送女儿上学后,坐在家里发呆。 有一天下午下了大雨,崔老师开车来了。 他把车停在门口,上车静静地看着房间里的美欣。 真正的崔确实是个帅气、温柔的人,美欣以前就对他有好感。 因为闲得无聊,美欣坐上了崔老师的车。 两人达成协议,开始了前述游戏。

和崔医生交往后,美欣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好,笑容再次浮现在脸上,每天的生活也变得奔涌起来。 丈夫孝京晚上回来,依然只顾自己,喝着啤酒看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对妻子不冷不热,心大一点儿也不觉得有什么错。

崔医生的太太带着他们来乡下度假,他们开车来找崔先生,在这里玩几天。 美欣嫉妒了,在林中发了神经。 崔老师在百忙之中抽空来找美欣。 大家在树林外焦急地喊崔的名字,但两人装作没看见,继续他们自己的游戏。 美欣很喜欢这种刺激的方式,她觉得对自己的抑郁症有很好的疗效。

两人关系越来越好,利用一切场合见面,连回老家给已故妹妹烧香的机会,美欣也没有放过。 见面的时候,美欣打扮得像恋洞打开的少女一样,满脸都在笑。 崔先生见面了。 心情反而沉重了。 他知道美欣想破坏游戏规则,他们俩这样的情况只有互相保持理智,关系才能持久。 美欣从崔的表情中意识到自己犯了错误,瞬间心情再次沉重,他们的关系在这次约会结束时出现了裂痕。

之后,两人的关系重演,再次燃起了暂时的热情,但只是回了光。 崔不是一心一意的男人,她的妻子也不是。 美欣不行。 因为她因为丈夫出轨得了抑郁症。 她是一个一旦投入就无法自拔的女人,所以她和崔医生的关系只能停留在游戏阶段。

丈夫孝京在村子里最后知道了妻子的外遇。 他生气地对着美欣咆哮,发泄心中的不满。 美欣很平静,她聪明地决定离婚。 很快孝京带走了女儿,家里只剩下美欣一个人。

本以为故事会到此结束,但剧本突然逆转了。 崔老师回来找美欣,两个寂寞的人再次走到一起。 也许看不到上帝,但这样折腾的两个人让观众厌烦了,给了他们痛快。 于是两人驾车出行时发生车祸,崔失去黄泉,美欣平安无事。

经过很多变故,美欣没有下沉而是变强了。 尽管生活依然不如意,她还是努力前进,穿着红色连衣裙打扮青春美丽,拍照留念,从容微笑面对人生。

电影爱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