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银魂真人版,人造人《钢炼》真人版,萌妹《银魂》真人版,爱哪一个?

2023-03-11 02:52 来源:网络

你好,我是插槽君。 我想大家都看过很多动画片。 《海贼王》 《火影》什么都期待原来看的动画片能真人化吗? 至少有些人成功了,有些人做得不好。

今天有两部动画片在17年上映,说是真人版,你期待吗?

一.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

上映时间: 17年12月1日

梗概(和原作一样,依然是兄弟俩因母亲的死而禁止人体炼化,弟弟失去了身体,哥哥失去了一只手和一只脚,最后将弟弟的灵魂封印在铁甲里。

寻找真理的路漫长而痛苦,兄弟互相陪伴,并且不断地认识新朋友!

对钢炼有特别的感情,里面的台词也留在记忆中。 “人不牺牲就什么都得不到”,这就是等价交换。

甚至在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就推荐同学看这个,被大家嘲笑说很幼稚。我觉得冶炼有很多道理,无论是兄弟情,还是努力找回自己失去的东西。 至少我觉得很棒。 我不决定幼稚。 至少我哭过很多次!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国家的炼金术师在锻炼女儿和狗。 我不知道怎么表达这种感觉!

因为这是信念!

二. 《银魂真人版》

上映时间: 17年7月14日

说到《银魂》其实我个人只看过一部《银魂完结篇:直到永远的万事屋》! 我在这里不多评论,至少银魂和钢炼很棒。

那么,你认为这两个不会被破坏吗? 其实我很期待钢炼。 哈哈可能是偏爱。

银魂真人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