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我爱男闺蜜,直播:陈数畅聊《我爱男闺蜜》

2023-03-11 03:27 来源:网络

主持人

04/1733600:53主持人

那么,陈数觉得“男人最好的朋友”这个词怎么样? 光靠口头功夫,她和黄磊谁更厉害? 4月17日下午2点30分,搜狐从媒体直播间开始和你一起期待!

主持人

04/1733600:47主持人

从《夫妻那些事儿》年的夫妻,到《我爱男闺蜜》年的单身男女恋爱,陈数表示与黄磊的合作很顺利。 “我和黄磊老师是非常好的朋友,包括导演在内。 特别是《夫妻那些事》合作后,这次合作完全没有障碍,默契是100%。 ”

主持人

04/1733600:41主持人

对此,陈数就剧中角色表示:“我认为叶珊不是外遇女人,但她确实有外遇。 叶珊的个性很好地体现了现在年轻女孩的气质和性格状态。 今天的我们接受了良好的教育,有了自己的工作。 我们要更好地把握自己的命运,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我们也大声说,很不行。 我们积极地说‘我要和你结婚’,怎么样? 我觉得这些在现在的女性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

主持人

04/1733600:32主持人

陈数一改以往优雅端庄的形象,饰演雷厉风行的“时尚女魔头”叶珊。 在波澜万丈的爱情路上,叶珊巧遇黄磊所饰演的“京城第一媒人”方骏,两人由敌结为好友,笑嘻嘻上演了一场热闹的爱情故事。

主持人

04/1733600:26主持人

04/1733600:20主持人

由黄磊、陈数、刘芮麟、王晓晨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圆满结束。 4月17日下午2点30分,陈数搜狐从媒体直播中,与你享受了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

我爱男闺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