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战狼2票房,《战狼2》总票房终破50亿

2023-03-11 04:31 来源:网络

(本文来自电影生活第一站时间网) )。

时代网消息今天下午,《战狼2》总票房终于超过50亿元人民币(含服务费),创造了中国电影史的新纪录。 1亿4千万人以上的参观人数居全国第一。 根据票房网站Box Office Bojo的实时数据,截至北京时间下午5点,《战狼2》在历史世界票房排行榜上正好名列第一百。 这也是亚洲电影,甚至非英语电影首次上榜,打破了好莱坞/英语电影的垄断。

《战狼2》总票房全球排名第100

《战狼2》目前以50亿元人民币(约7.496亿美元)的成绩,成为继《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和《阿凡达》之后全球单一市场单体票房第三名。

《战狼2》跟在《阿凡达》之后

面对《战狼2》年的出色成绩,吴京谦虚坦率,自己运气好,“深受观众喜爱,赶上了好时代,祖国崛起,中国人希望看到展示中国力量的内容。 ”。 虽然电影还在热映,但吴京对《战绩》并不怎么留恋。 “《战狼2》从公开开始,车站的招牌就指向下一站。 我应该下去。 我会继续学习”。

(更专业的电影媒体、更全面的票务周边服务、尽在时光网) )。

战狼2票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