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超越吴京的还是吴京!长津湖超过战狼2成中国影史票房冠军

2021-11-25 09:19 来源:网络

截至11月25日,@吳京、@TFBOYS-易烊千玺 主演电影《长津湖》票房正式突破56.95亿元,打破此前由《战狼2》保持的纪录,成为中国影史票房冠军。@3D电影战狼 发布贺图并写道:“恭贺《长津湖》登顶华语电影票房冠军!”

超越吴京的还是吴京!长津湖超过战狼2成中国影史票房冠军

网友评论:#超越吴京的还是吴京# 吴京完美诠释“只有自己才能打败自己”,真的yyds,期待战狼3和水门桥啊!!!

只能说吴京太牛逼了,吴京主演的《长津湖》票房已经超过了《战狼2》,成为中国影史票房冠军,果然你可以永远相信吴京,真的太厉害了,#超越吴京的还是吴京# ,坐等他的下一部优秀作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