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演员,《流浪地球》五位演员最抢眼?吴京已经成为一个品牌

2023-03-11 04:42 来源:网络

电影流浪地球》取得了很多好成绩。 爆炸性的电影电视剧就是这样。 不仅电影本身受到高度关注,作品中的演员们也从中受益。 就拿《流浪地球》来说吧,这部电影上映后,片中演员的热度直线上升,一部电影成就了好几个演员。 确实如此。

1、屈楚萧

要说《流浪地球》年代后半期爆红的演员,屈楚肖是第一位。 作为《流浪地球》年代的主人公,屈楚肖的外貌与电影中的刘启很相符。 屈楚肖虽然不是青春帅型,但他硬汉的外表很符合《流浪地球》这部电影的整体氛围。

《流浪地球》电影大受欢迎后,屈楚著也获得了很大的粉丝。 但作为年轻演员,屈楚萧还是很安静的。 《流浪地球》后,屈楚萧再也没有与影视作品和观众见面,但不会以颜值征服观众的屈楚萧相信,他的作品质量也没那么差。

2、赵今麦

赵今麦饰演的韩朵颐是《流浪地球》年间名副其实的催泪弹。 特别是在电影的最后,韩朵儿在推动地球运转的大计划中,举足轻重。 韩多这个角色是剧中刘启的妹妹,是中学生,从少年的角度来扮演拯救地球的成员。 赵今麦在剧中的演得也很恰到好处。

作为00后,赵今麦在《流浪地球》声名鹊起,相信这部电影,对她未来的星途也有很大的帮助。

3、李光洁

在很多人眼里,李光洁属于电视剧,但在《流浪地球》中,李光洁的镜头很少,但他饰演的王磊色彩非常鲜艳,尤其是王磊最终牺牲的画面,我觉得在很多粉丝心中非常糟糕。

李光洁的演技自不必说,《流浪地球》作为一部比较厚重的电影,不仅为电视剧开辟了李光洁更广阔的表演方向。

4、吴孟达

对吴孟达来说,不能说《流浪地球》让吴孟达脸红了。 应该说,吴孟达饰演的韩子昂为《流浪地球》增添了不少色彩。 当然,演员和作品互有收获,《流浪地球》也吸引了很多观众喜欢吴孟达。

随着港台电影的逐渐寂寞,目前很多港台明星选择与大陆电影合作,但演技过硬的演员却随处可见。 吴孟达也是。

5、吴京

《战狼2》让吴京红大吃一惊,但《流浪地球》这部电影上映时,吴京其实也是一个噱头。 但不可否认,吴京在电影中的表现确实令人惊叹,《流浪地球》也让吴京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据说吴京真的会选剧本。 吴京的实力没错,但不得不说吴京的运气也相当好。 我不知道将来吴京在火爆的电影里会扮演什么角色,但吴京已经成为一个品牌。 这确实是不争的事实。

好的电影和电视剧,真的能成就很多演员。 特别是对新人演员们来说,这部作品往往成为他们事业的拐点,他们可以终生受益。文/宸曦微凉

流浪地球演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