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功夫2演员表,外国电影中的中国功夫之泰国篇,托尼·贾对战长辫男

2023-03-11 05:18 来源:网络

托尼娅是泰国著名导演和演员,2007年获得中国功夫全球艺术节最佳动作演员。 他的偶像是成龙,据说他十几岁的时候,看了成龙的电影,立志成为成龙一样的动作明星。 为了实现理想,托尼娅每天都在艰苦努力。 在大学里,他主修体育,练习各国功夫,如泰拳、跆拳道、中国功夫剑法和棍法,为他成为动作明星奠定了基础。

之后,托尼娅去电影院拜师学艺,从练武开始,先后出演了《拳霸》、《杀破狼》等多部电影,渐渐成名。 和他的偶像成龙相比,更像李小龙。 爆发力强,动作迅速,从出拳到肉感都有,但像成龙那样搞笑的动作很少。 将泰拳、功夫、甚至跑酷等动作引入电影。 他的飞毛腿,膝盖相撞,力量充足,难度大,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在电影中主张不使用虚拟形象和特殊效果,自己上阵。 基本上是真正的功夫,在电影的演出中也能看出实战的一面。

下一部电影是托尼娅和一个练习中国功夫的格斗对战,两人都在中国功夫上较量。 托尼娅的头不大,完全以爆炸和灵巧取胜。 在许多外国电影和游戏中,许多中国格斗家扎着辫子。 这表明,许多外国人对国民的认识还停留在近代和以前。 当然托尼娅最好的动作是他的泰拳,从电影来看,中国功夫他只是学了表面,并不精通。 从笔者个人的观点来看,我觉得拳击手1比拳击手2好看一点。

正在加载视频.

功夫2演员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