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二十四小时,美国制裁又来了?24小时内,中企被列入“黑名单”

2023-03-11 06:22 来源:网络

俄美战争爆发以来,美方始终大力支持乌方,国际谴责俄方行为,呼吁许多国家同自己有敌意地帮助乌方。

战争爆发后,我国一直保持中立态度,美方对我国不断持怀疑态度,现在更把矛头指向我国。

现在,在“美方制裁”再度来袭,听说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就有中企已经被列入“黑名单”了上,我们来看看具体发生了什么。

我国自古以来就在国际社会中明确表达,我们是永远的中立国,对国际上的一些行为有发声,但不会站队。

所以在这次俄罗斯冲突中,我在国根本没有任何的站队表态,可美方却总是怀疑我国,甚至把我国当成了假想敌。

美方在这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可以说是忙不过来,一方面要关注本国的发展情况,另一方面也要关注我国的状态。

包括这次俄罗斯冲突爆发后,美方不仅自己有参与,还想拉拢我国。

战争爆发后,参战的两个国家没有任何好处,只有卖武器的国家才能获利,这个国家是美方。

所以,战争爆发后,他们很快就参加了战争,并提供了各种武器资源。

美方绝不是善良的天使,而是从天而降向乌方赠送武器。 他们的目的很明确,想在这场战争中获利。

即便是在战争时期无法赚到钱,也会在战争结束之后,向乌方索要各种有利条件。

但是中国作为中立国,对这场战争没有任何好处,我们绝对不会参加。 但对美方来说,只有拉拢我国,沾沾这浑水,他们才能抓住我国的话柄。

二月二十四日时,美方又对外公布了最新一期对俄制裁名单。 这其中不仅是俄方。

更重要的是,他们来自中国,有大批的中国企业都面临了西方国家的制裁。

之所以将矛头指向,是因为与俄罗斯有过会晤。 没想到这次会议结束不到24小时,美方马上采取了制裁措施。

在他们看来,我国和俄方现在已经联手了,必须采取一定的行动措施。

俄罗斯冲突爆发后,我国的态度一直很明确。

我们是中立国家,不会给任何一个国家提供武力支持,不会做像美方一样的事情,我国呼吁和平、呼吁合作,而美方的做法无疑是火上浇油,我国强烈谴责美方这一系列做法。

我们还回顾了俄罗斯冲突爆发以来,我国与俄方之间的关系的确是相当紧密的,但这并不停留在政治层面,我们只是在进行经济方面的正常的贸易往来

这是合理的、不容置疑的,美方应该给予尊重和支持,美方目前的行为和做法显然是霸道的。

由于我国经济发展速度过快,美方一直视我国为眼中钉。 此外,美方在国际上,总是采取咄咄逼人的态度,我国对此不满,因此也出现了政治见解上的分歧。

总之,两国之间的政治关系并不融洽。

为了限制我国的发展,美方可以说是无济于事,无论是经济上还是政治上,都想尽了一切办法。

但是,我国目前的发展状况非常稳定,美方不打算使用什么手段,囫囵吞枣地吞噬我国的发展。

现在美方在对俄制裁清单当中涉及到了中国的众多企业,他们真正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战争考虑,而是想要阻碍我国的经济发展。

当初,美方忆及,我国向俄方提供武力援助,散布谣言说我们后期将面临严重后果。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美方从未给出任何的证据,表明我国给俄方提供了武力援助,全凭他们的舆论造谣,对他们说的严重后果也没有出现。

他们所做的这一切努力,只是为了限制我国的发展,制裁中国企业的政策而出名。

美方目前的压力也很大,国内已经有很多人不愿意支持乌方,因为美方国内的经济发展状况并不理想,通货膨胀率不断高涨。

此时,如果美方必须向乌方提供援助,自己也必须承担很大的压力。

更何况,他们必须对我国竭尽所能。 除非他们三头六臂,否则做不到。

事实上,无论我们是否在这场战争中向俄方提供了援助,美方都不会放过我国。 他们的真正目的是试图阻碍我国的发展。

美方也不要把这件事想得太简单。 毕竟中国已经不是以前的中国了。

二十四小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