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乌总统称不害怕与俄罗斯进行谈判_俄方认为存在与乌接触的可能

2022-02-25 09:21 来源:网络

据《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四表示,乌克兰什么都不害怕,也不害怕俄罗斯。他还表示,乌克兰愿意与俄罗斯讨论中立题。

乌总统称不害怕与俄罗斯进行谈判_俄方认为存在与乌接触的可能

我们今天听到莫斯科说他愿意谈论乌克兰的中立地位,泽连斯基说。我们什么都不害怕,我们不害怕保卫我们的国家,我们不害怕俄罗斯,我们不害怕和俄罗斯谈论所有的问题:我们国家的安全和中立地位。

综合俄罗斯《消息报》、俄新社等媒体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24日早些时候提议俄罗斯和乌克兰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会谈。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随后对此回应说,如果乌克兰领导层愿意讨论“中立地位”等问题,则俄方愿意与乌方举行会谈。

俄方认为存在与乌接触的可能

当地时间24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表示,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24日设定的所有任务都已完成。俄罗斯武装力量的打击已使83个乌克兰地面军事基础设施瘫痪。当天,俄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表示#俄方认为存在与乌接触的可能#,“问题在于乌克兰是否愿意接触,以及他们想要什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