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疾速特攻,《疾速特攻》曝光全新海报 里维斯持枪杀气十足

2023-03-11 07:59 来源:网络

《疾速特攻》

1905电影网最近,由基努里维斯主演的新作《疾速特攻》公开了新的海报。 新作海报的设计风格继前作《疾速追杀》之后,基努里维斯持枪的霸气登场,杀气腾腾。 从海报上可以感受到继前作之后的明快节奏。 目前,在北美第一波媒体的评价中,电影的评价非常好,甚至赶超了前作。

电影继续写杀手约翰威克的故事。 在本片中,约翰的前同事试图控制神秘的国际刺客协会。 前作的故事结束后,许下血誓,退休的约翰威克不得不出江湖。 帮助他的同事完成使命。 约翰来到罗马,在那里他将与世界上最致命的杀手们对决。

烂番茄评分

目前,北美出现了关于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口碑,可见很多媒体人对这部新作评价很高。 在腐烂的西红柿评分网站上,经过20多名媒体人的评分也维持着新鲜度95%的好成绩。 这无疑让观众对这部新作更加期待。

目前,电影将于2月10日在北美正式上映。

疾速特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