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电影,影视图鉴:《》

2023-03-11 08:40 来源:网络

泡泡今天向大家推荐的是保罗范霍恩执导的电影《黑皮书》。

经过削减,2009年在国内公开了。 这是一部以德国法西斯为对象的荷兰电影。 和王家卫拍摄的《色戒》很像。 女主角漂亮有腰,隐忍、善良、性感……特别是笑的时候更有内容。

影片讲述的是二战末期,荷兰犹太姑娘瑞秋及其家人刚逃过死神的关口,来不及呼吸就被德国军船扫射,只有瑞秋一人幸存。

躲在暗处的瑞秋把叛徒的样子牢牢地记在心里。 她一生为了寻找这个人,为了隐藏身份成为歌手,但阴差阳错让她开始了另一段人生道路。

游击队队长让瑞秋混入德国阵营,去救出被捕的儿子。 于是,美丽的瑞秋成功抓住了德国军官的心。

一切似乎都在顺利进行,瑞秋的机密任务,让她陷入了四面楚歌的境地。 复仇的决心还在瑞秋的心里燃烧着,叛徒还在某个黑暗的角落里……

战争是残酷的,每个人都是这场战争的受害者。 即使胜利和光明来了,铭刻在普通百姓心中的痛苦也无法平息,历久弥新……

黑皮书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