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财长称政府不会救助硅谷银行,美国财长称不会救助硅谷银行

2023-03-13 10:22 来源:网络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金融保护创新省10日以“流动性不足和资金债务不履行”为理由关闭了硅谷银行。 这被认为是2008年金融危机后美国规模最大的银行破产案。 当地时间12日,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节目采访时表示,金融危机期间,一些美资大银行得到了政府的救助,但此后进行的改革意味着美国政府“不会再”。 但耶伦也表示:“我们将集中精力努力满足储户的需求。”

艾伦还说,这是为了避免更多地区的银行破产。 但社交媒体视频显示,这个周末,其他美国地区的银行外储户排起了长队。

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政府可能正在与美国联邦储备系统理事会协商,或者赶在13日美国股市开盘后,于当地时间12日晚公布应对措施。

来源: CCTV国际时报微博

美财长称政府不会救助硅谷银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