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嘉玲给梁朝伟颁奖,真绝!梁朝伟汤唯分获亚洲电影大奖影帝影后,刘嘉玲竟为老公颁奖

2023-03-13 10:32 来源:网络

3月12日,第16届亚洲电影大奖将在香港举行,期待花落谁家。

此前,71岁的洪金宝被官方宣布获得本届亚洲电影大奖终身成就奖,为此,洪金宝与夫人高丽虹一同亮相活动。

在现场,我看到洪金宝穿着中山服,拄着拐杖上台,满头白发,整个人都很瘦,但从他说话的样子来看,整个状态很好,精神饱满。

这次是张婉婷和袁平颁发的奖项,洪金宝上台领奖后,忍不住含泪落泪,讲话结束后赢得全场掌声。

洪金宝能得这个奖,不能不说是名副其实的。 他现在很少出现,但在过去的时代,他的电影和他的洪家班支撑着香港电影的半边天,拥有众多演员。

但是,最引人注目的是这次最好的主人公。 但结果揭晓后,真的吓了一跳,合情合理,出乎意料。

汤唯凭借《分手的决心》里的宋瑞莱一角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梁朝伟凭借《风再起时》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有一种说法,看到这个结果真的很吃惊。 很多网友说,这次影帝和电影后,会不会是《色戒》里的王佳芝和易老师? 没想到在合作了这么多年之后,两人同时获得了大奖。

只是很遗憾,汤唯这次因为腰部的伤没有自己得奖。 否则,两人同框,真的梦回《色戒》,可能还会引起很大的舆论热潮。

但有些事是过去式,不用旧事重提,必须向前看,但说实话,这两个人能得奖,实至名归。

首先是汤唯的《分手的决心》。 这部电影对汤唯来说是无敌的存在。 在韩国席卷了各大奖,得了奖,手无寸铁,在汤唯完成了韩国电影史上三大三小电影之后,就完全贯通了。

不仅如此,《分手的决心》代表韩国获得第95届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奖,能否在国际上出道也指日可待。

现在,汤唯在凭借这部电影再次获得亚洲电影大奖之后,值得再次为她庆祝。

但是,这次最大的胜利者应该是梁朝伟。 因为这个奖项让他成为第一位第二封亚影帝的华语男演员。 这个荣誉在整个电影界都极为罕见,但梁朝伟做到了。

而且,他除了获得最佳男主角奖之外,还获得了亚洲电影贡献荣誉奖。 如果一个人拿两份的话,该多高兴啊。

值得一提的是,出席此次活动的梁朝伟是和夫人刘嘉玲一起来的。 两人都穿着戏服,梁朝伟宣布获得影帝后,节目组安排刘嘉玲颁奖。

对于这个安排,网友们引以为豪,但看到这一幕,很多网友也纷纷附和。 这是社牛的妻子给社恐夫颁奖的。 家人不需要客气!

原来,在刘嘉玲发表之前,她完全没有意识到,看到名单后,直接吓了一跳,直言:“oh my god,这个名字很难读: Tony梁朝伟。”

这话一出,目光都投向了梁朝伟。 谁知道呢,当时的他完全没有反应。 看到大家都在凝视着自己,梁朝伟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上台前,梁朝伟还在摸着头,感觉很无知。

梁朝伟从刘嘉玲那里接过奖杯时,还不习惯,拿着奖杯不知道怎么办。 面对台下的嘉宾,梁朝伟不由得露出奇怪的表情,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想到。

不过,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梁朝伟表示:“我看过几部被提名的电影,都非常优秀,是我非常欣赏的演员,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得奖。 我没有准备感想文。 只是谢谢你。 谢谢你。 ”。

看着梁朝伟社惧的样子,真的忍不住又哭又笑。

一种说法是,这才是本届亚洲电影大奖的最大看点,梁朝伟和汤唯同时获奖,更是让刘嘉玲给梁朝伟颁奖。 这个游戏真绝了。

刘嘉玲给梁朝伟颁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