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奥斯卡颁奖典礼,2023 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最佳影片奖花落谁家

2023-03-13 10:34 来源:网络

第95届奥斯卡将于本周日举行,影坛巨星和幕后花絮云集洛杉矶,共度好莱坞一年一度的盛大之夜。 颁奖典礼由深夜名人吉米金梅尔第三次主办,定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在洛杉矶杜比剧院开始,其中最好的电影是颁奖典礼顶级竞赛的内容。

奥斯卡可以说是当晚最令人垂涎的奖项。 从竞争激烈的提名者中选出。

《伊尼舍林的报丧女妖》 :科林法雷尔,布兰登格里森再次合作,扮演爱尔兰埃森哲海滨小岛的好兄弟,但陷入了绝交危机。 这次断了的不仅是友情,还有手指! 马丁麦当劳还表演了黑色讽刺喜剧。 当友谊走到尽头的心碎、伤害、极端时,愤怒和报复比爱情更失控,时空背景与爱尔兰内战相反,更是一种恶趣味。 《悲情三角》 )讲述了一对模特网红被邀请去豪华游轮,但在航行中游轮沉没,与亿万富翁们和女清洁工被困在荒岛上,为生存而战的故事。 《塔尔》 )这部电影讲述了著名音乐大师挞的生活因一次入侵嫌疑而四分五裂,最终沦落神坛的故事。 《猫王》 :这是一部描写摇滚乐传奇人物猫王一生的传记片,由奥斯卡奖获得者巴兹鲁赫执导。 《瞬息全宇宙》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位被生活折磨得疲惫不堪的母亲,经历了多个平行宇宙,试图战胜邪恶,拯救女儿,保护家人的故事。 《造梦之家》 :萨米法伯曼年轻时对电影的理解和启蒙,使得天赋异禀的他成长为有名的电影人的故事。 《女性的谈判》 )该片改编自米利都托夫斯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数百名女性在偏僻的宗教殖民地长年受到侵犯,她们决定采取行动保护自己和女儿们免受更多的伤害。 《壮志凌云2》 )该片是1986年电影《壮志凌云》的续集,代号为“小牛队”的海军顶级飞行员皮特米切尔服役30多年后,将打破体制限制,挑战需要付出巨大牺牲才能完成的任务《阿凡达2》 :詹姆斯卡梅伦执导的科幻电影是《阿凡达》的续集。 如果这能成为最好的电影,我就吃翔三斤。 《西线无战事》 )讲述的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保罗参加德国国民志愿兵,被派往前线与法军作战战争的无厘头从沉迷战争到心寒的故事。

奥斯卡颁奖典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