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电影节颁奖典礼_2023电影节颁奖典礼直播

2023-06-27 19:23 来源:网络

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9日至18日举行。

6月17日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金爵奖颁奖典礼。

上海电影节什么时候举办2023 ◆ 举办时间:6月9日-6月18日 ◆ 开幕时间:6月9日晚18:45 ◆ 颁奖典礼:6月17日晚


北京电影节直播哪里可以看?


开幕式将首次在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日报客户端播出,同时继续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卫视、央视频、1905电影网、北京时间、爱奇艺等平台播出。



2023电影节颁奖典礼有杨紫吗?


没有。有杨紫琼。

获得第76届2023年度“跃动她影”奖,这是继之后第二位华裔女演员获得该奖项。近年来,该奖项得主有 (2017)、帕蒂·詹金斯 (2018)、巩俐 (2019)、 (2021) 和(2022)。

戛纳电影节的“跃动她影”项目于2015年启动,旨在展现女性在台前幕后为电影产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该项目会在戛纳电影节上颁发两个奖项,第一个“跃动她影”奖颁给为电影行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卓越人物;另一个“新秀才华”奖则颁给才华横溢的年轻女导演。

“跃动她影”奖是杨紫琼在2023年获得的第三项重量级大奖,日前,在第9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杨紫琼凭借打败“大魔王”,成为首位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华裔演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