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短道速滑林孝俊,曝韩国短道速滑名将林孝俊入籍中国,“扒裤门”是一场赶走他的阴谋?

2023-03-13 15:03 来源:网络

据韩国媒体报道,前韩国短道速滑冬奥冠军林孝俊已经获得中国护照,加入中国国籍,并于上周六从韩国飞抵中国。 他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获得男子1500米金牌、500米铜牌。 这次决定归化的原因是,在之前的“扒裤子门”事件中,韩国方面禁止了比赛。

两个月前,林孝俊宣称100%愿意代表韩国参加比赛,但现在剧情已经大逆转。 “林孝俊认为,‘惩戒问题’可能无法代表韩国队参加比赛。 所以在想登上奥运会舞台的过程中,他深思熟虑后决定去中国。 ”。 韩国媒体好像是报道。

2019年6月,韩国短道速滑队队队内攀岩训练中,林孝俊在女队员在场的情况下脱下队友黄大宪的裤子,导致后者臀部暴露,长期未能采取补救措施。 据说林孝俊向黄大宪道歉,只开了个有点过火的玩笑,黄大宪也拍了女队友的马屁。 但黄大宪认为自己受到性骚扰,表示不能接受林孝俊的道歉,必须每天服用安眠药睡觉。 随后,黄大宪起诉林孝俊强制猥亵。

2019年8月,韩国冰上竞技联盟召开会议,讨论了“泛舟门”事件。 在听取受害者、证人的证言并接受视频监控后,韩国冰上竞技联盟根据联盟第27条和第31条的相关规定,认为林孝俊成立了“性骚扰”。 考虑到林孝俊过去的成绩和事发后的悔过态度,联盟决定禁止那场比赛一年。 禁赛期为2020年8月7日。

2020年3月,案件进入一审判决。 辩护方指出,黄大宪的裤子掉了是意外。 控方律师表示,即使在很多情况下很淘气,当时也有女选手。 最终,一审判决林孝俊性骚扰罪名成立,被判处罚款3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 但在去年11月举行的二审中,林孝俊无罪,目前仍在等待韩国大法院(最高法院)的最终判决。

听证会期间,林孝俊承认了所有指控,但他认为扒队友裤子不是故意的,所以不能算是犯罪。 两人以前就有过多次扒裤子的玩笑史,这次扒裤子也没露出关键。 但黄大宪方面认为是林孝俊故意的。 特别是旁边有很多女队友。 另外,裤子被剥光后,由于正在攀岩,黄大宪无法第一时间自己抬起,臀部露出很多。

其实,黄大宪和林孝俊在韩国短道速滑队一直明争暗斗,在比赛场上更是害怕诈骗。 在平昌奥运会上,林孝俊获得男子1500米金牌和500米铜牌,黄大宪获得男子500米银牌。 两人为了争夺名次多次直接在赛场上犯规。 冬奥会上,黄大宪在球门前犯规林孝俊,世锦赛上两人再次拿牌,黄大宪被判犯规,放弃了林孝俊的冠军。 “扒裤门”无疑是林孝俊对黄大宪的不当行为在先,黄大宪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只是夸大其词。 很多人评论说,黄大宪故意闹事,目的是除掉林孝俊。 那样的话,他是韩国的哥哥。

短道速滑林孝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