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5岁的林孝俊已经不能再等了,韩国短道再曝丑闻,林孝俊扒队友裤子被禁赛

2023-03-13 14:13 来源:网络

林孝俊(中)

禁赛一年。 图/Osports

韩国冰上竞技联盟昨天决定,平昌奥运会金牌获得者林孝俊因性骚扰被禁赛一年。 今年6月,韩国短道速滑队在攀岩训练中,林孝俊突然脱下队友黄大宪的裤子,出丑。 那里还有很多女高中生。

黄大宪随后向国家队提起了这件事,球员村马上赶走了整个短道速滑队。 7月25日,除林孝俊外,韩国短道速滑队返回选手村进行训练。

8月8日,韩国冰上竞技联盟召开会议,讨论林孝俊。 在听取受害者、证人并接受视频监控后,韩国冰上竞技联盟根据联盟第27条和第31条的相关规定,认为林孝俊成立了“性骚扰”。 考虑到林孝俊过去的成绩和事发后的悔过态度,联盟决定禁止那场比赛一年。 禁赛期为2020年8月7日。

23岁的林孝俊是韩国短道速滑的象征人物。 在去年平昌奥运会上,林孝俊获得了1500米金牌和500米铜牌。 在今年的索菲亚世界锦标赛中,林孝俊一个人获得了1000米、1500米、3000米和5000米接力共计4枚金牌。

被禁赛后,林孝俊一年内将不能代表韩国出场,也失去了2020-2021赛季选拔赛的机会,这很可能直接影响到2022年北京奥运会的准备。

25岁的林孝俊已经不能再等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